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花与剑》主播招募火热进行中,福利豪礼拿不停!

2019-11-22

花与剑是网易出品的一款古风言情手游,在游戏中可以创造属于你的武侠世界。

至此《花与剑》手游联合斗鱼开展主播招募,给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有丰厚的奖励等你来拿!

斗鱼《花与剑》主播招募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2日-2019年12月15日


【活动专区】

手游休闲-《花与剑》专区 https://www.douyu.com/g_hyj


【活动内容】

开播即有,游戏礼包大放送!

1、招募活动期间,参与主播招募并且连续开播7天,即可享有游戏礼包奖励(先到先得):

银币*50000

玄武玉*5

雪花丸*10

鱼花露*10

2、每周时长前三主播可享有精选游戏礼包

银币*88888

心意宝匣*5


人气奖

招募活动期间,直播时长≥40,开播天数≥15,真实人气排名前10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200京东卡+斗鱼首页1小时+官方签约机会

第2名:800京东卡+专区置顶1小时+官方签约机会

第3-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100京东卡

总计:4000京东卡


时长奖

招募活动期间,直播时长≥50,开播天数≥15,时长排名前10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200京东卡+斗鱼首页1小时+官方签约机会

第2名:800京东卡+专区置顶1小时+官方签约机会

第3-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100京东卡

总计:4000京东卡

*时长奖与人气奖不能同时获得


【参与方式】

1.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花与剑”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花与剑》主播群:946073692;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2.报名完成后在《花与剑》专区开播即可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花与剑】,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花与剑】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时长、直播人气的统计,需要在招募中心报名之后才能生效,未报名前的直播时长不计入有效直播时长,均要求上传每日直播录像,挂机取消所有资格!

4.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8.活动奖励将于20个工作内提取,请关注群内消息,活动奖励将于官方结算后尽快发放。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