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用热爱去创造无限可能——《英雄联盟》昔日冠军微笑专访

2019-11-22

游戏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生活中的一个部分,而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优秀电竞选手、人气主播涌现,游戏也在为他们的生活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在今年11月,腾讯游戏发布全新品牌理念“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正是代表了游戏给玩家,给生活带来更多元的价值和启发。


为此,斗鱼直播特别邀请了斗鱼LOL知名主播微笑为我们谈谈他对腾讯游戏全新品牌理念的看法。微笑是从一名普通玩家开始,慢慢向职业选手努力,最后被观众认可,并被无数人冠以“世界第一ADC”之名。


从一开始的籍籍无名的玩家到一名职业选手,微笑一直脚踏实地的向前,发掘着自己的潜力,发现自己身上存在的无限可能性,这正好跟“Spark More”的理念不谋而合。那么微笑他是否会对此有一些独到的见解呢,我们将会深入了解到他从职业选手到教练的心路历程,职业生涯中的趣事, 并且了解他对腾讯游戏“Spark More”全新品牌视频的看法。除此之外还有紧张刺激的快问快答哦,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11月22日19:00-20:00,微笑在斗鱼房间号16101,欢迎你的到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