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和平精英占点竞技对抗赛:花老湿&艺帝帝带你抢先体验新玩法

2019-11-22

号外号外,和平精英创意工坊全新模式占点竞技体验服来袭,和平精英分区大神主播带你抢先体验和平精英占点竞技全新玩法! 11月22日晚,花老湿、艺帝帝化身占点先锋,带队进入团队对抗-占点竞技新模式体验服,且看AB两队精彩对决,打响占点的头号火花! 11月22日,和平精英专区等你来看!


一、 参与主播

【A队】

花老湿:https://www.douyu.com/9595

A扬丷:https://www.douyu.com/6550676

脸叔灬:https://www.douyu.com/7533502

Ty丸子:https://www.douyu.com/510873

【B队】

艺帝帝:https://www.douyu.com/16166

Ty脆油条:https://www.douyu.com/1322998

仙仙月:https://www.douyu.com/7311991

沈大盒子:https://www.douyu.com/2469068


二、活动时间

11月22日 20:00-21:00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AB两队主播一起开设一个占点竞技模式自定义房间。

2、AB两队主播战队在活动时间内进行新玩法占点模式组队对抗。

3、获胜局数较多的队伍,每位主播可以获得50个限量珍稀套装CDK回馈直播间水友。


四、占点竞技模式介绍

团队竞技新模式:创意工坊-占点竞技

占点竞技玩法:4V4竞赛,刚枪与团队策略并重的玩法模式。地图内共三处据点供玩家争夺,一局内会按照随机顺序让队伍去占领。玩家进入据点区域后占领进度达到100%则成功占领该据点,率先占领两处据点的队伍可获得胜利。另外,地图内会在固定时间刷新重武器。

该玩法专属地图-小镇:西部特色工业小镇,整体结构不算复杂,主要的进攻和防守路线也比较分明,但街巷中杂货箱、废弃车辆、汽油桶等掩体随处可见,需随时提防来自于掩体后、屋顶上、建筑拐角处的危险!


据点争夺战一触即发,进攻和防守一线之隔,快来一争高下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