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明日之后:第二季》活动第二弹 人类,重返城市 探索莱文市 夺万元直播奖金

2019-11-06

《明日之后:第二季》活动第二弹

人类,重返城市

探索莱文市 夺万元直播奖金

《明日之后:第二季》活动第二弹 人类,重返城市 探索莱文市 夺万元直播奖金


活动一:开播有奖,末日集结-4900

活动时间:11月7日-12月8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直播时长≥60,有效天数≥20天,时长排名前10主播(需上传每日直播录像)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800京东卡

第2名:600京东卡

第3-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400京东卡


活动二:明日之后第二季:幸存者集结,备战莱文市-4900

活动时间:11月7日-12月8日

活动规则:11月7日,新资料片上线,主播需要通关秋日森林前置副本,在莱文市门口集合,并分享一张莱文市集结照片到自己的鱼吧动态(需提交动态截图),完成集结打卡。活动期间真实人气排名前10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60,有效天数≥20天

第1名:800京东卡

第2名:600京东卡

第3-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400京东卡

注:活动一与活动二奖励不能重复获得


活动三:明日之后第二季:人类命运之战-5600

活动时间:11月9日(游戏内会有倒计时,请玩家留意莱文市开门时间)

活动规则:玩家集结备战,根据完成备战条件的速度不同,各服务器的幸存者将在不同时间段进入莱文市,迎接人类命运之战!最先完成命运之战,重启莱文市的服务器将获得全服唯一限定荣誉。主播需参与人类命运之战并自行保留伤害贡献截图并提交至群管理,根据伤害贡献多少进行排名,伤害贡献排名最高的前10名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

(不同服务器的主播若出现同等名次则按照服务器顺序结算)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名:700京东卡

第3-5名:500京东卡

第6-10名:300京东卡


主播竞速:另外,【来时去时皆青鸟、主播颜霸、沐戮】将分别组建一个队伍带领水友直播人类命运之战,每位主播将在直播间发放300元京东卡福利!


活动四:明日之后第二季:重返莱文市,场景挑战赛-5400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24日,每周末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个周末都会有指定莱文市新场景挑战赛(每个周末一次,共3次,场景包括莱文市供电厂、公园、医院),按照场景通关时间,排名前4的主播获得以下奖励:(三个场景快速通关奖励相同)

每个副本第1名:600京东卡

每个副本第2名:400京东卡

每个副本第3名:300京东卡

每个副本第4名:200京东卡

参与资格:当周开播满10小时,有效开播天数达4天(时长大于1小时,真实人气大于5即为1个有效天)即可报名参与,不得连续、重复参与,优先保证大部分主播参与权益!

注:主播需要直播完成通关并将通关截图提交至群管理


主播新场景教学:莱文市开启后,11月23日【来时去时皆青鸟、主播颜霸、中华田园冯太极】将直播探索新场景,并为观众教学讲解副本通关要点,通关后,每位主播将在直播间发放300元京东卡福利。


活动五:明日之后第二季:莱文市开启,末日新生活-1500

活动时间:11月7日-12月8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录制/创作与莱文市相关视频,并带【明日之后第二季】关键词上传至斗鱼视频站(需提交视频链接),视频总播放量排名前5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3名:300京东卡

第4-5名:200京东卡

注:活动期间直播时长不低于30小时,直播天数不少于10天,视频播放量不低于100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