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诚邀宝藏猎人——《失落城堡》手游主播招募

2019-10-22

有一种宝藏猎人的兴奋叫做「10月24日,《失落城堡》终于开了」!届时斗鱼×雷霆游戏联合开启主播招募活动,更多公测福利,更多超额福利,尽在《失落城堡》主播招募活动!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失落城堡》官网下载(10月23日18:00后开启预下载)!



【活动时间】

10月24日-11月20日


【招募分区】

手游休闲-失落城堡


【活动奖励】

时长宝藏——活动期间,根据主播在专区每周开播时长进行排序(周直播时长需≥20小时)

周榜第一名:1000京东卡

周榜第二名:800京东卡

周榜第三名:600京东卡

周榜第四名:400京东卡

周榜第五名:200京东卡

人气宝藏——活动期间,在《失落城堡》开播,总直播时长≥40小时,根据主播的日平均人气进行排序:

第一名:2500京东卡

第二名:1500京东卡

第三名:1000京东卡


【报名方式】

1.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失落城堡”

2.加入失落城堡主播招募群:909729880 ,进入招募群后请仔细阅读群公告并将群备注改为“斗鱼昵称+房间号”的格式。


【注意事项】

1. 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平台标识,例如:斗鱼小猎

2. 活动直播内容仅《失落城堡》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报名成功的主播必须加入斗鱼失落城堡手游主播招募群:909729880;

4.该活动仅限斗鱼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5.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6.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发放, 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7.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

8.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招募教程】

斗鱼新手主播申请教程、斗鱼直播工具教程、斗鱼直播规范:http://www.douyu.com/special/guide/anchor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