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光·遇》追光季主播招募活动,光之子民快来加入吧

2019-10-09

伴随着丝丝凉意,光之子民们迎来了“追光季”活动

天空王国的服饰店也将迎来一大批上新

而为了迎接这次的季节活动,我们将同步开启玩家主播招募活动

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卡和游戏内限定道具“TGC斗篷”!

注意!注意!注意!

“TGC专属斗篷”极其稀有,全球限量

收藏党和外观党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活动时间】

10月10日-10月20日


【参与方式】

1.主播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sky光遇》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sky光遇》主播招募群:462975439;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3.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在【sky光遇】专区直播游戏内容(有效直播天数不少于5天,每天不少于2小时),直播间标题需带【光遇】关键词,并录制1期视频上传至斗鱼视频站(视频标题需带【光遇】关键词),根据直播人气+视频播放量综合排名,前10名可获得奖励:

第1名:400京东卡+游戏内限定道具“TGC斗篷”

第2名:300京东卡+游戏内限定道具“TGC斗篷”

第3名:200京东卡

第4名:100京东卡

第5-10名:游戏内限定道具“缩小面具”

(TGC斗篷极其稀有、全球限量、不可购买、仅可通过官方活动获得)


*视频方向建议

视频需基于《光·遇》游戏画面创作,建议内容为游戏剧情故事、陌生人社交系统展示、游戏画面与音效展示等,表现形式、创作手法不限。


【注意事项】

1.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sky光遇专区,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活动内容仅限《光·遇》,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活动期间不可随意切换分区,个人数据受到影响结果自负。

2.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挂机、恶意违规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3.所有奖励发放将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统一发放,奖励发放信息将按照主播本人提供的信息为主,如因信息提供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4. 请认真查看活动相关介绍,如因主播个人忽视而导致的问题,将由主播个人承担后果。相关消息也会在群内进行通知,如未加群或活动结束前退群,则视为放弃本次活动及活动奖励。

5. 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9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