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奇葩战斗家》“奇葩杯”比赛报名开启!豪华奖励!

2019-09-30

《奇葩战斗家》是一款奇葩乱斗轻竞技手游,一局5分钟,团队互殴爆笑battle,拿人头是第一准则。战斗武器不寻常,满足你孩童时期最狂野的想象。打人的“自拍杆”还可以照亮你的美,挥动“小黄鸭”一锤夺命分分钟,花盆也能变身“豌豆枪”,biu biu biu 。

《奇葩战斗家》新模式“奇葩足球”来啦!这不是普通的足球赛,这是史上最奇葩的足球赛!不仅规则奇葩,赛场奇葩,选手更奇葩!种种设定,快乐到简直让人上头!

《奇葩战斗家》官方联合斗鱼直播,特别举办“奇葩杯”足球联赛!在奇葩足球模式赛场上释放自我!万元奖励,海量资源,还有机会成为官方扶持主播。还等什么,快来参赛吧!参赛即有游戏礼包可领哦!



【赛事时间】

10月12日-10月20日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9月30-10月10日;

2、直接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斗鱼奇葩杯比赛群】:https://jq.qq.com/?_wv=1027&k=5MIWG1k    (群号: 751622637)

3、按群公告要求填写报名表,10月11日将公布公布比赛名单。


【比赛规则】

1、比内容限定为《奇葩战斗家》新模式奇葩足球,比赛结束或赛前热身欢迎体验其他模式;

2、奇葩足球模式为4v4对抗,优先踢进4球的队伍既可赢得对局。比赛采用积分制,赢一局可积1分,率先赢得三局的队伍胜出;

3、比赛全程队伍须有一名队员在【奇葩战斗家】专区开播。


【赛程安排】




【比赛奖励】

冠军 8000京东卡

亚军 5000京东卡

季军 3000京东卡

另:参赛即可获得游戏礼包一份


【注意事项】

1、报名者游戏内昵称必须以“斗鱼”开头,举例:“斗鱼xxx”;

2、如有利用游戏bug的行为,其它人可以通过视频或截图举报,将取消比赛资格 ;

3、本次活动队长主播必须全程在《奇葩战斗家》专区直播;

4、本次活动直播录像需全部上传;

5、活动奖励在活动结束两个月内发放;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