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开学季庄园新游募集令

2019-09-19

活动介绍:

9月,正是学生党们告别暑假,背上小书包重回学校的返校季,也是全家人怀抱中秋,品味花好月圆的团圆季,更是我们手游《第五人格》依旧如火如荼发放福利的活动季! 

本月《第五人格》将为斗鱼主播们准备了一系列福利,只要参与本次斗鱼《第五人格》主播招募并开播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励!快加入我们吧!

时间:2019.09.21 – 10.12 (21天)


  1.  勤奋奖

参与条件:活动期间在斗鱼【综合手游-第五人格】专区开设直播,活动时间内直播时长≥60H,直播天数≥15天,依据时长进行排名,前十名主播可获得奖励。

奖励:

第一名  : 2500元

第二名  : 2000元

第三名  : 1500元

第四 ~ 五名  : 1000元

第六 ~ 十名  :  400元


  1.    人气奖

参与条件:活动期间在斗鱼【综合手游-第五人格】专区开设直播,活动时间内直播时长≥60H,直播天数≥15天,依据人气进行排名,前十名主播可获得奖励。

奖励:

第一名  : 2500元

第二名  : 2000元

第三名  : 1500元

第四 ~ 五名  : 1000元

第六 ~ 十名  :  400元


  1.    明星主播阻击奖

参与条件:国庆期间,举办主播阻击赛

采用黑杰克玩法模式,由平台推出2位人气主播分别与水友一同进行游戏。

500元作为奖池底金,若水友获得游戏最终胜利,则将获得当前的奖池底金;若主播获得游戏最终胜利,则更换水友队伍,奖池奖金增加500元,进行下一轮对决。奖池奖金总共5000元。

(每一轮结束,无论水友失败或是成功,都将更换下一波水友进行游戏。)

(举例:若第三组水友赢得比赛,获得了底金500+奖池筹码1000,共计1500元奖金,第四组水友奖金还是从底金500元+奖池筹码0元开始计算。)

举办时间:   A主播:10.1~10.2号  每日五场 擂台金额:5000元

B主播:10.4~10.5号   每日五场 擂台金额:5000元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斗鱼直播平台的行为规范,如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

2、直播《第五人格》,需要注意选择《综合手游》专区,在其他专区下直播游戏,内容不计入直播时长;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时长、人气标准以斗鱼平台后台数据为准;

5、奖励发放将会进行公示;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