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群雄逐鹿 《率土之滨》第二届“星主播”选拔计划开启

2019-09-19

《率土之滨》“率土星主播”选拔活动正式开启,若你志在竞逐天下,加入我们吧!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率土1.jpg


【活动时间】

9月19日-10月12日


【活动规则】

第一轮:参与海选有礼,官方空投送福利(9.19-9.28)-1500

-即日起,在斗鱼-率土之滨专区开播,录制/创作视频并带【率土星主播】关键词上传至斗鱼(需提交视频链接,视频内容需与率土之滨相关),截止至9月28日,按照直播时长、游戏在线时长和视频播放量综合选出8名主播进入第二轮。

第一轮:参与海选有礼,官方空投送福利(9.19-9.28)

群雄逐鹿 《率土之滨》第二届“星主播”选拔计划开启


-海选期间(9.19-9.28),率土官方将随机空降直播间狂刷礼物!只要积极参加“率土星主播”海选上传视频即有机会被福利砸中,总计送出15个飞机!福利有限,先到先得!

第二轮:花式带玩率土,围观赢福利(10.1-10.7)-6400

-在第一轮中获胜的8位主播,投票通道开启!10.1-10.7期间,8位主播在率土之滨专区开播(直播间标题带【率土星主播】关键词)

-10.2-10.3每位主播每天在直播间抽取400京东卡红包(8*400*2),水友弹幕互动即可参与抽奖!快围观赢福利并前往以下链接为喜欢的“星主播”投票,综合主播投票结果和直播人气选出4名进入决赛!(率土官方在鱼吧发起投票,投票链接主播群通知)

第二轮:花式带玩率土,围观赢福利(10.1-10.7)

群雄逐鹿 《率土之滨》第二届“星主播”选拔计划开启


第三轮:知识竞赛大PK,角逐最强星主播(10.12)-6000

-10.12晚7点,【率土星主播】活动直播间开展“率土与直播”知识竞赛,2名主持人与进入决赛的4名主播连麦互动,开展知识问答(知识竞赛涉及率土之滨游戏知识与斗鱼直播相关知识,主播可提前准备一展身手!),最终按照答题积分选出最强“率土星主播”!


-决赛期间,水友可参与弹幕互动抽奖,【率土星主播】活动直播间将总计抽取1000京东卡红包(250*4),快来围观吧!

星主播第1名:2500元

星主播第2名:1500元

星主播第3-4名:500元


决赛主持人报名通道: 1000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主播联系斗鱼率土之滨主播群群管理报名,主持决赛一展口才(报名主播需9月在专区内直播人气排名前10)

-斗鱼和率土官方将综合报名主播人气和直播表现力综合选出2名主播担任决赛主持人,2名主持人均可获得1个火箭奖励!


【注意事项】

1、直播奖励仅限『手游休闲—率土之滨』分区,参加后随意挪动切换专区的,视为违规;

2、所有参加活动主播须及时加入斗鱼率土之滨主播群:708820232,并按着群规则修改自己的群昵称;

3、点击报名参加主播招募即可视为成功参加活动,不用等审核,直接稳定专区开播就好;

4、获奖名单将在10个工作日内公布,活动奖励会在招募群通过问卷方式收集各位的信息,错过问卷或者信息有误者,官方概不负责;

5、游戏昵称须以斗鱼为前缀,例如:斗鱼***;

6、请珍惜此次活动机会,不要多专区同同时开播,一旦发现此类情况,即可取消活动资格。

7、主播可在自己后台(个人中心-主播中心-手游排名-率土之滨)随时查看自己的专区排名;手游排名系统介绍链接:https://www.douyu.com/cms/gong/201803/28/7456.shtml。

8、直播期间主播恶意黑屏,播放游戏录像等作弊手段挂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任何挂机刷时长,专区开播其他游戏的直播间,将被公布,取消获奖资格;

9.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