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鹿晗吴磊主演!年鹏探班超级网剧穿越火线

2019-09-18

CF主播、CF世界冠军及CFPL知名解说年鹏将实地探班《穿越火线》剧组后台!9月21日-9月22日15-17点,CF主播年鹏将独家揭秘剧组后台,与剧组导演及演员亲密互动,据透露年鹏还将亲赴大型实景运输船进行水友赛及技术讲解,届时更有超管对年鹏进行“灵魂拷问”,想要提升游戏技术的水友在哪里,大神分分钟带你们飞起,9月21日-9月22日15点,请蹲守年鹏直播间,要你好看!

直播观看地址:https://www.douyu.com/5389181

鹿晗吴磊主演!年鹏探班超级网剧穿越火线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是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和腾讯影业等联合出品,腾讯游戏提供独家支持的青春热血励志剧,主演为鹿晗及吴磊。 网剧以CF电竞为主要故事题材,还原游戏真实刺激的对战场景之余,更穿插了每位玩家经历过的种种故事,让彼此相伴了10年的玩家们在剧中找回当初的感动与热血。


斗鱼CF专区凭借优质的主播及良好的专区氛围,成为《穿越火线》网剧独家合作直播平台。此次斗鱼与影片制作方耀客传媒达成深度合作,穿越火线形象代言人白鲨及世界冠军年鹏将进组进行拍摄,两位CF老兵将扮演CFS解说,力图为粉丝们呈现最为宏大和真实的CFS盛典状况。斗鱼CF专区也将持续推动主播跨界发展,同时也致力于为水友提供更加优质的直播内容!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