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犬夜叉:奈落之战》斗鱼主播招募令

2019-09-18


一.游戏介绍

《犬夜叉:奈落之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MMOARPG手游,核心特色在于动画剧情的还原和多角色养成战斗。 由小学馆、日升正版授权,原著作者高桥留美子老师亲自监修,动画原班声优再度加盟演绎。其主线剧情完整还原动画,游戏与经典桥段紧密结合,为玩家奉上回忆和冒险的双重体验。


二.活动时间

2019-09-19 至 2019-09-25


三.招募分区

手游休闲-犬夜叉:奈落之战手游 https://www.douyu.com/g_qycnlzz

 

四.报名方式

1.主播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犬夜叉:奈落之战》主播招募-点击报名(报名信息务必填写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游戏内数字ID及区服请自行至犬夜叉奈落之战手游个人角色中查看并填写,游戏奖励会发放至报名时所填写的唯一游戏ID对应的账号角色中,直播间与游戏ID一一对应,每个游戏ID只能领取最高奖励)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犬夜叉:奈落之战》主播团招募群 761353958,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3.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4.如出现直播效果相对较差、不符合活动要求等情况,将根据具体情况考虑进行部分奖励扣除或淘汰处理。

5.严禁多平台报名参与活动,如发现则取消获奖资格。


五.直播奖励

1.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有效天数≥5天,直播总时长≥22小时,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300,根据直播时长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400京东卡

第2名:300京东卡

第3名:200京东卡

第4-5名:100京东卡

第6-10名:50京东卡


2.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有效天数≥4天,直播总时长≥20小时,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300,根据ACU(平均每分钟观众在线数)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600京东卡

第2名:400京东卡

第3名:200京东卡

第4-5名:100京东卡

第6-10名:50京东卡


六.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夜夜;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犬夜叉:奈落之战#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犬夜叉:奈落之战】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有且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直播,若有使用小号,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7.IP异地登录视为代练,如有异地登录行为,需自行提供本人直播的证明素材。

8.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犬夜叉:奈落之战】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9.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2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10.每名主播只能领取最高奖励。

11.本活动仅限未签约主播参与(进公会不算签约)。

12.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13.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1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