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棋仙Gemini夺得王者模拟战首冠

2019-09-17

王者模拟战首届官方邀请赛于9月15日落幕,斗鱼棋仙MrGemini力压群雄夺得冠军!

本次官方邀请赛由包括斗鱼在内的五家直播平台共同参与,斗鱼赛区经过峡谷棋王演习战的激烈角逐,诞生了模拟战有实力来最强代表队——曾登顶测试服第一的“MrGemini”,现国服第一的“神一样的狗哥哥”,现国服第三的“棋王丶叶凡”。

自走棋知名主播“秋日丶”更是担任了官方本次邀请赛的线上解说,为大家解说比赛实时的赛况和阵容的选择,秋日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观众们的一一致好评

在官方邀请赛小组赛中,斗鱼抽中下下签,代表队三人均分在了B组,经过激励的对决,最终Gemini与棋王叶凡成功出线,狗哥哥以3分之差遗憾未能出线,在次日的决赛中,多家强者云集,在第一局比赛中,棋王叶凡因游戏卡死导致第一局无法操作,直接影响了叶凡的成绩,而Gemini毒奶显威,第一第二局分别夺得第一和第二,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在最后一局中,Gemini稳定发挥夺得第四,最终以25分的总分,超过第二名5分的巨大
优势夺得冠军,斗鱼主播MrGemini成为王者模拟战首个官方比赛的冠军!

斗鱼棋仙Gemini夺得王者模拟战首冠

让我们再次喊出口号:斗鱼棋仙法力无边!

Gemini直播间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36252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