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第二银河》10.24国内开放下载,专区主播招募活动

2019-09-16

《第二银河》模拟构建了一个含有4961个恒星系的宇宙太空,玩家可驾驶各式太空舰船抢夺稀缺资源,和全星系的玩家们自主交易,还可以与伙伴组成星舰联盟,与其他的玩家联盟展开无拘束的星系争夺战。

这见所未见的宇宙星空,正是待你去征服的星辰大海。《第二银河》手游携手斗鱼直播,将开启直播招募活动!


【招募时间】

2019年9月16日10:00 - 2019年10月23日23:59


【游戏下载地址】

http://sg.zlongame.com/hd/201909/tutorial/


【活动专区】

手游休闲-第二银河 https://www.douyu.com/g_fyzj


【活动规则】

本次招募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第二银河】游戏 ,在斗鱼第二银河专区直播,未选该分类或者直播直播其他内容均不计入有效时长(时长统计以斗鱼平台数据统计结果为主),多次发现直播其他内容或违规行为的,官方有权直接取消活动资格及奖励资格。


【活动奖励】

奖励一  招募主播奖励

本奖励每两周发放一次(9.16~9.29/9.30~10.13/10.14~10.23),在“第二银河”专区下直播总时长不低于30小时的主播,根据后台人气流量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000 京东卡

第2名:800京东卡

第3~4名:600京东卡

第5~7名:400京东卡

第8~10名:200京东卡


奖励二  官方签约奖

活动期间,斗鱼将综合考察上述获奖主播,能坚持开播、优质直播内容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平台签约机会。


奖励发放时间说明:

1.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前会在活动群内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前会对主播收货信息进行统计;

3.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注:活动期间所有奖励名单将会在招募QQ群中公布,请关注群公告信息,专区置顶资源按照官方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活动报名】

1.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第二银河》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斗鱼】第二银河主播】:https://jq.qq.com/?_wv=1027&k=5y9M56g (报名及领取奖励必须进群);

3.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昵称(2天内未按要求修改,将被管理员清理出群)。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第二银河”,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录像、挂机等一切违规行为或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官方有权直接取消主播活动资格和奖励资格。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被锁在第二银河分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如申请解开分区,则默认为主动放弃招募活动资格;

4.如果因主播自身原因被切换分区导致直播相关数据无法统计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5.所有奖励发放将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统一发放,奖励发放信息将按照主播本人提供的信息为主,如因信息提供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6.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7. 请认真查看活动相关介绍,如因主播个人忽视而导致的问题,将由主播个人承担后果;

8.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