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者荣耀主题周】嫦娥·后羿守卫战&秋分丰收大作战

2019-09-12

中秋佳节来了,祭月、赏月、拜月、观潮、燃灯、猜谜、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玩花灯、烧塔,你们那里有什么中秋习俗吗?对鲨鱼娘来说,中秋最重要的习俗当然是——放假和吃月饼!那么问题来了,你喜欢咸月饼还是甜月饼?

王者峡谷也有王者峡谷的中秋玩法,鲨鱼娘这就为大家奉上本周主题!


【本周主题】嫦娥·后羿守卫战

1. 直播内容要求:使用嫦娥或后羿进行单排,获胜次数率先达到30次、50次、70次的主播获得奖励(每个主播只能领取一份奖励)。

2. 段位要求:星耀及以上

3. 活动时间:913-915

4. 主播奖励(每个主播只能领取一份奖励,若冲击50次胜利成功,则领取50次的对应奖励,30次的奖励顺延给下一位达到30次胜利的主播;以此类推;需上传直播录像):

第一位达到70次胜利的主播,获得专区推荐2小时、定制直播间封面图2天;

第一位达到50次胜利的主播,获得专区推荐1小时、定制直播间封面图1天;

第一位达到30次胜利的主播,获得专区推荐1小时


推荐主播直播间:

小龙女Samahttps://www.douyu.com/161259

御姐饭ihttps://www.douyu.com/6448344

tj诗仙: https://www.douyu.com/6143797

小鱼3985102https://www.douyu.com/3985102

南笙a丶:https://www.douyu.com/4821302

本周结束后,就要到秋天啦。秋分,王者峡谷也有主题活动,快来和鲨鱼娘一起看看吧!


【下周主题预告】

秋分丰收大作战

1.直播内容要求:收割五谷:稻、黍、稷、麦、菽,分别指大米、糜子、小米、小麦、豆类。

收割英雄(指定英雄):

稻:露娜

黍:公孙离

稷:马超

麦:上官婉儿

菽:橘右京

作战目标:使用某一收割英雄,率先获得MVP次数50次(可组队)。

                 或使用每一个英雄,分别获得MVP次数达10次(可组队)。


2.段位要求:星耀及以上

3.活动时间:920-922

4.报名截止时间:91910:00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4507165/1c2b/

必须加QQ群:831732526(率先达到要求的主播需在群里发战绩截图,不加群视为无效报名。)


5.主播奖励

任意选定你的作战目标,率先完成作战目标的前三名获得:

第一名:获得分区推荐*2小时,定制直播间封面图*2天;

第二名:获得分区推荐*1小时,定制直播间封面图*1天;

第三名:获得分区推荐*1小时。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