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流放之路》策划面对面

2019-09-12

由GGG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暗黑游戏《流放之路》于9月12日更新国服全新赛季。三个月一个全新版本的约定如期而至,《流放之路》的S9赛季将以全新物种“枯疫菌”作为主题。新赛季有全新战斗供玩家挑战,同时还有更加强力与多样的强化系统一同推出。

斗鱼《流放之路》策划面对面


《流放之路》新赛季更新势必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为了迎接S9赛季的到来,斗鱼直播联合17173邀请《流放之路》国服运营团队策划空降斗鱼直播间,现场对国服策划进行“拷问”!9月16日斗鱼《流放之路》专区,快来围观吧!活动直播期间还有各种神秘好礼掉落!

活动时间:9月16日19:00-21:00

活动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8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