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D-one王牌战士线下总决赛打响,一起为明星选手加油助战吧!

2019-09-12



兵败不过一抔土,唯有胜者留其名。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D-one线上比赛终于迎来尾声,D-one手游联赛是王牌战士上线以来首个大型落地赛事,获得众多玩家的青睐,比赛选手既包含tyloo、DB等老牌职业俱乐部,又包含KZK、夜寒玩具车等明星主播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以“王牌大魔王”斗鱼主播若曦领衔tyloo对阵国服第一狙击手,一区榜一,斗鱼主播二胖带领的夜寒玩具车战队,9月15日飞往厦门当地,,参与最后的比赛冠军争夺。

比赛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19


经过海选层层激战,以tyloo、S1等32支战队从众多战队中脱颖而出,面对众多高竞技的队伍,虽然TYLOO、DB等职业队伍虽然拥有完美的团队配合,但受到KZK、夜寒玩具车等众多主播队伍狙击,王牌战士线上赛第一天,夜寒玩具车对阵DB6,DB6首战失利直接弃赛,令人非常意外,接下来的玩具车的直接惊艳了整个战场,后面比赛全战全截,一路胜利走到最后,而除了玩具车以外,老牌职业战队天禄的加入也让游戏变得更加激烈和精彩,从海选赛到总决赛,tyloo展现了老牌顶级FPS俱乐部的底蕴,一路碾压,直接笑到最后,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可以说是中国持续时间最长的一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在FPS游戏方面,天禄俱乐部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职业俱乐部,曾经多次代表中国队出征世界赛场。所以tyloo的队员们玩起同样具有FPS属性的王牌战士,可谓得心应手,各种亮眼操作让观众目不暇接。

令人遗憾的是,斗鱼明星选拔赛冠军、TGA王牌战士冠军KZK队伍,因与俱乐部洽谈问题,比赛中途遗憾退赛,虽然未走到最后,KZK战队表示,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比赛训练中,希望在第二届Das-斗鱼王牌战士明星选拔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9月15日,D-one线下总决赛,tyloo和夜寒玩具车战队不仅仅为用户带来精彩的比赛,更将带领用户体验王牌战士的全新模式:王牌战场,做为全新的王牌比赛模式,相比经典模式,其玩法拥有更多的趣味性和不确定性,也更加考验玩家的对道具和角色的全面性,对于喜欢大型团体竞技的玩家而言,是值得期待的福利;


▼联动“特区▪1980”,打造城市电竞新名片

此次总决赛落地厦门,是厦门市政府对于电竞行业的支持,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举措。以2019厦门斗鱼D-one精品手游联赛活动为依托和宣传媒介,打造国际化“电竞之城”城市形象,提升厦门电竞、文创产业知名度、影响力,激发群众热情,完善城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厦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


▼提升名气,提升电竞城市品牌形象

电竞本身属于文化创意产业的一部分。此次斗鱼D-one手游联赛汇聚了大量在青少年人群中有极大影响力的电竞明星选手,随着电竞影响力的扩大,极大提升了厦门市在电竞产业中的知名度。以创新的精神和多元化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拉动厦门在文化和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展现电竞行业新力量。


作为一款2019年8月13日公测的游戏,短短十多天,王牌战士能够产出这样一批优秀的主播、解说、选手,让玩家能迅速了解这款游戏,爱上这款游戏,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巨大潜力。希望以后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选手,更多精彩的比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