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厨娘&海鲜带货、兴趣吃播主播大招募!

2019-09-11

厨娘和海鲜带货、兴趣吃播主播招募正式开启!速度加入我们吧!

招募分区:娱乐天地-美食https://www.douyu.com/g_ms


【一】厨娘&海鲜带货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0日——2019年10月20日

厨娘:形象气质佳的女主播,喜欢美食乐于分享

海鲜带货:有海鲜资源的主播;边吃播边带货

直播要求:

1.直播内容为厨娘或海鲜带货吃播;

2.月直播时长>100h,月开播天数>20天,日开播时长>3h,且满足白天档直播要求。


【二】兴趣吃播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3日——长期

直播要求:热爱分享美食,无直播时间、地点要求,要求低,易完成。


一、公会引入政策

1.电商扶持:针对入驻美食分区的有效海鲜带货主播达到20人以上的优质公会,可对公会下的主播开放电商权限功能,即在直播间提供一键跳转至淘宝等第三方合作平台的跳链。

2.资源扶持:对输送主播能力强、配合度高的公会给予资源包扶持,包括但不限于分区banner与流量扶持等。

3.主播扶持:为鼓励公会加强美食主播的输送,对主播给予扶持政策如下

(1)奖金补贴

根据公会提供的新主播在活动期间的表现,官方进行评估,评估通过的主播可获得高额奖金补贴。

(2)包装推广

针对公会输送的新主播,给予基础直播技能+直播内容+粉丝运营的全方位指导。对于互动能力、内容策划、创意形式等方面突出的主播,会根据个人特色,与公会一起对其进行官方包装和宣传,打造成明星主播。

详情请咨询美食区超管,QQ:2885355776


二、报名方式:

公会报名方式:直接联系对接超管或者添加工作人员QQ:2885355776,备注【标签类型】+【公会名称】,进行报名

主播报名方式:加QQ群:1009465508,加群备注【标签类别】+【直播间号】(例如:厨娘+123456;或海鲜带货+654321)


三、直播内容参考:

【厨娘类】:厨房背景,美食内容,清晰画质

厨娘&海鲜带货主播大招募!


【海鲜吃播带货】:海鲜产品,边吃边聊;还可以直播海鲜有关的日常

厨娘&海鲜带货主播大招募!


【兴趣吃播】:随时随地分享美食,边吃边聊,也可以展示厨艺或美食制作流程

厨娘&海鲜带货主播大招募!


四、注意事项:

1.本主播招募政策仅对新主播使用,即入公会时间为2019年8月-9月的主播,且主播等级≤20级

2.直播内容符合《美食内容直播规范》,如出现挂机(包括轮播)或非美食内容时间≥0.5h则视为不合格,取消资格

3.本政策解释权归斗鱼美食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