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想成为游戏解说?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现已开启

2019-09-09

想成为游戏解说?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现已开启

2019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现已开启,这是你离解说台最近的一次机会!只要你精通《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星际争霸Ⅱ》、《魔兽争霸Ⅲ》中任意一款游戏,就可以报名参赛,除了决赛阶段的丰厚奖励外,报名高校星联赛解说招募大赛并成功提交符合参赛要求资料的选手均可获得60战网点奖励。进击暴雪游戏“明日之星”,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即日起——9月27日23:59

想成为游戏解说?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现已开启

(报名超链地址:http://csl.blizzard.cn/caster


业界精英王师傅教你如何做电竞解说

本次校园解说招募大赛与知名主播王师傅合作,推出“如何做电竞解说”视频攻略,相信在看了他分享的经验之后,一定会让你”受益匪浅”,你也可以成为像王师傅这样的解说哟!


前辈寄语

一直活跃在暴雪游戏解说席、比赛现场的娇娇深受玩家们喜爱,从2018年到2019年,从登上解说台到担任主持人的重任,她的成长和蜕变仍在继续,让我们来看一下她对各位学子们的寄语吧!

除了老前辈娇娇之外,娓娓和王宇珠作为上一届解说招募大赛的参赛选手,同样经历了成长与蜕变,娓娓在今年登上了OWL的评论席,她离她的梦想正越来越近。王宇珠则真切地触摸到了自己的梦想,两次参与主持高校星联赛总决赛。他们二位的成功离不开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在解说的这条路上,他们可以,相信你也可以!


赛事全新升级 期待你的参与


和去年相比,本次校园解说招募大赛全新升级,期待你的参与,也许下一个“明日之星“就是你!和去年相比有何不同?

l  新增《魔兽争霸Ⅲ》项目,RTS大哥已经就位!精通魔兽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l  线上复赛变为线下面基,向评委展示更加全面的你!

l  导师、评审席阵容全面升级!众多知名主播、解说一起助你登上解说台!

l  决赛现场直播平台合作签约!四个直播平台将于八强阶段选择优秀选手当场签约,主播解说两不误!


赛事奖励


冠军奖励

l  20000元奖金

l  将登上2019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总决赛解说席

l  受邀2019黄金总决赛及黄金年度盛典

l  将持续活跃在网易暴雪官方赛事中

特别新人奖

l  10000元奖金

l  有机会登上暴雪游戏官方解说席并持续活跃在网易暴雪官方赛事中

l  将签约知名直播平台接受专业培训

晋级决赛奖

l  成功晋级并参加线下总决赛的选手将获得600战网点奖励

晋级复赛奖

l  成功晋级并参加线下复赛考核的选手将获得300战网点奖励

阳光普照奖

l  凡报名高校星联赛解说招募大赛并成功提交符合参赛要求资料的选手均可获得60战网点奖励


赛事规则

2019高校星联赛校园解说招募大赛期待你的参与,也许下一个“明日之星”就是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