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全民高昌 主播生存挑战赛

2019-09-09

全民高昌 主播生存挑战赛

——挑战神秘boss 双重福利等你拿 


高昌副本战斗开启,存活即有奖!多人组队,共同平分灵玉!击杀神秘大boss,获飞机奖励!三重奖励等你来拿! 谁可以战斗到最后?

活动时间:

9月12日 15:00-16: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主播选择在《倩女幽魂手游》专区开播,单人或组队【若组队,主播和水友均可】进入高昌迷宫,一边尽快进入高昌三层,一边注意避免被击杀。最后活下来的玩家均可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 参赛主播于9月12日14:30进入比赛指定服务器,等候比赛开始。

2. 主播可组队,也可以自己单独进入高昌副本。

3. 比赛时,主播需要一边躲避其他玩家,一边收集钥匙,进入高昌三层,即可获得奖励。

4. 副本结束时,仍然存活的主播和水友可以获得奖励。

5. 此次活动的高昌副本中会有神秘BOSS随机出战,请注意躲避他们的追杀。成功躲避且最终击杀BOSS的主播,会获取额外奖励。


注意事项:

1. 参与活动的主播需要于9月11日12:00前加入官方活动群(693058959),入群后请修改群备注为“斗鱼房间号+主播昵称+游戏ID”。

2. 主播需于9月11日14:00前,将自己的【网易通行证账号】、【游戏ID】和【区服】提供给工作人员(QQ:953111729),活动期间进入指定服务器参加活动,服务器开放时间将于活动开始前在活动群内通知;此次活动按照报名先后顺序满35人截止。

3. 活动期间,主播需在《倩女幽魂手游》专区开播,将直播间标题修改为【全民高昌】+自定义内容,直播在高昌副本中的对决。未按规定设置直播间要求的队伍,官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4.主播如要组队,需于活动前一日成功组队,如队友是主播,则队友也需要进群。

活动奖励:

1、存活奖励:活动结束时,仍然存活的主播和水友可平分:10000灵玉

2、登顶奖励:成功到达高昌3层的主播和水友,每人奖励:300灵玉

3、彩蛋奖励:最终击杀神秘BOSS的主播可获礼物奖励:飞机*1


注意:

1、以上奖励可叠加领取

2、活动结束后,最终存活下来的玩家、成功到达高昌3层的玩家以及最终击杀神秘BOSS的玩家,需要在9月12日21点前,将最终截图提供给指定工作人员(QQ:953111729)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