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绝地学院开学季,水友主播齐秀技.斗鱼绝地求生送福利

2019-09-06

九月份又是一年开学季,不论是老油条还是新生,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斗鱼绝地求生专区也将给大家带来一轮福利活动,吃鸡学院的同学们搬好小板凳准备上课啦!

在观看各位“导师”的精彩操作的同时,各位同学也需要一路完成各项挑战,赢取最后大奖,未完成的同学同样有机会在活动中获得奖励哦~

一、活动时间:9月12日-9月22日

二、活动规则:绝地学院同学们需要在活动日打卡,完成活动日任务,加入活动QQ群574122418。参与每项任务即有机会获得奖励,最后根据任务完成情况获得最终大奖!


三、活动任务:

任务一、主播学院水友赛

活动时间:9月12日

活动内容:当日邀请2位明星主播开启水友赛,届时主播将开启自定义房间,水友参加即可。每场100人参赛。每场具体奖励如下:

活动奖励 第1名100QB

第2-5名60QB

比赛规则:1、水友赛具体时间由主播视主播实际开播时间为准


2、活动奖励针对水友,若主播获胜则名次后延

比拼手速的时刻到了!房间位置先到先得,与心爱的主播同台竞技!欢迎各位水友踊跃报名,狙击主播!

任务规则:绝地学院同学需参与当天任意主播任意一场水友赛,保留房间截图即可


任务二、 吃鸡漂流大课堂

活动时间:9月14日

活动内容:参与活动主播挑选陪玩小姐姐候选,由直播间观众弹幕投票pick决定。主播带陪玩小姐姐成功吃鸡,可要求陪玩小姐姐进行才艺表演并奖励积分;若主播先于陪玩小姐姐被击杀,则主播需发放福利给观众。

比赛规则:成功带领陪玩小姐姐成功吃鸡+1分,若两人都存活则+2分

活动奖励:积分最高的主播可获得斗鱼限定CDK奖励发放给水友

任务规则:水友需参与活动主播弹幕PICK小姐姐(参与火力全开、弹幕抽奖等都算有效参与)留存截图


任务三、导师击杀挑战赛

活动时间:9月16日-17日

活动内容:参与活动主播在指定期间内完成击杀166人挑战

活动规则:

1.每局结束需主播自行截图击杀人数并在公屏上展示累计击杀数。主播需自行计算每日击杀数据,官方将根据截图进行审核

2.击杀166人则视为完成挑战,最终活动奖励则根据最终击杀数排名以发放

3本次活动单排、双排、四排、TPP/FPP模式都可以参加

活动奖励:完成击杀挑战的主播可获得斗鱼限定CDK奖励

任务规则:水友需关注当日参加挑战赛所有主播,保留关注截图


任务四、 女神老师学习团

活动时间:9月19日

活动内容:活动当晚将邀请4位绝地女神老师,进行四排吃鸡活动。是塑料姐妹花一打就分家,还是绝地女生团钢枪谁最强。等各位同学一起来学习绝地女神老师的“精彩操作”!

活动规则:每局结束后,击杀数最少的主播将要受到如下惩罚:

1.才艺表演,唱歌、跳舞等2.真心话大冒险

任务规则:水友需关注4位女神老师房间,并赠送礼物(付费和免费任意礼物皆可)水友需保存送礼截图


任务五、最强学霸SOLO赛

活动时间:9月21日

活动内容:主播将在自己粉丝团中开展“最强学霸”SOLO赛,主播开启自定义房间并进行OB解说(主播本人不参与)

活动规则:第1名100 QB  第2-5名60 QB

1.参赛水友必须为主播粉丝团成员(粉丝牌等级限制)

2.活动为单排TPP,竞技模式/娱乐模式随机

活动奖励:

任务规则:绝地学院同学需参与当天指定直播间SOLO赛,保留当天参赛记录,在房

间截图即可


四、活动总奖励

任务

奖励

数量

完成任意4项任务

斗鱼定制T恤(永久)一件

100

完成全部5项任务

斗鱼定制T恤(永久)一件+200QB+斗鱼或PUBG官方定制周边

30

注:若完成人数较多,则按照其完成任务(正确填写活动证明截图链接)时间先后顺序截取相应数量进行奖励发放


五、奖励领取方式

活动全部结束后,同学需要将自身参与活动证明截图留存,加入活动QQ群574122418,按照规定填写相应表格,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之后予以发放相应奖励。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