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牌战士》“狗跳鸡飞”杯来袭 全新空降模式

2019-09-06

随着多角色射击手游《王牌战士》最新模式王牌战场的上线,近日正式宣布斗鱼举办首届“狗跳鸡飞”杯主播娱乐赛。


本届赛事邀请了斗鱼明星主播斯祥、老回和小缘等众多主播共战《王牌战士》手游全新空降开黑模式“王牌战场”!广大玩家可以在直播间围观明星主播的超秀操作、一同角逐万元大奖。

赛事安排:

海选赛:9月7日20:00-21:00

决赛:9月8日20:00-22:00


“狗跳鸡飞”杯主播娱乐赛观赛直通车:https://m.douyu.com/6196204

《王牌战士》“狗跳鸡飞”杯来袭!


前排围观主播娱乐赛!数百支主播战队同台竞技

《王牌战士》手游首届“狗跳鸡飞”杯主播娱乐赛,是以游戏全新空降开黑模式“王牌战场”为指定玩法,赛程分为海选赛和决赛。目前,赛事正处于报名阶段。


待9月7日海选赛分组后,各大战队将进行不少于三轮的比赛;大赛裁判将根据游戏内积分总值作为队伍的积分,最后根据分组和总积分进行全平台排名;海选赛晋级的10支队伍将于9月8日参加决赛,各大战队将进行不少于七轮的比赛,再依据相同的规则决出冠、亚、季军。


赛事将在斗鱼全程直播,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平台二轮主播招募正火热进行中,专属于新主播的丰厚福利人人有份,千万不要错过。


30人角逐王牌战场!全新空降开黑模式规则曝光

在《王牌战士》手游“王牌战场”全新空降开黑模式中,同局竞技的30名主播将化身无差别能力的萌宠柴吉空降新地图“萨拉瓦镇”;他们需要在地图中寻找“选手卡”、“选手勋章”、“装备”和“补给道具”来强化自身实力,终极目标就是找到仅有的2个“奖杯”获得胜利——第1个奖杯在最后一个信号圈时出现;第2个奖杯在第1个奖杯被夺取后出现(任意一个奖杯夺取队伍均视为胜利)。


主播们可以在地图上收集“选手卡”,随时切换为不同类型的选手;至于“选手勋章”物资对角色属性和技能有加成效果,“装备”物资影响主播携带选手卡的数量、大招回复速度等属性,“道具”物资则能增加主播恢复信号值、加速大招等优势。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人被击败后都将拥有最后一次逆袭的机会——他们将回归到萌宠柴吉的身份逃出生天,静待队友的救援。如果你的队友是明星主播,务必拿出最佳状态证明自己;若还能Carry他们或“复活”他们,你将有望一战成名。


明星主播集体亮相 万元现金只是“前菜”


目前,斗鱼众多明星主播均已确认参加《王牌战士》手游首届“狗跳鸡飞”杯主播娱乐赛,有主播斯祥、老回和小缘等,大多是来自《绝地求生》、《王者荣耀》等知名电竞游戏专区Top榜,他们的操作、意识、预判毋庸置疑。


在这场千名主播角逐中,不管是为了冠军奖励还是个人口碑,相信他们都会拿出最佳的状态迎战——由于大赛采用随机组队的方式开赛,你也有机会“抱上大腿”与明星主播组队空降“萨拉瓦镇”。


冠军战队将获得万元现金奖励,亚军、季军战队也将分别获得六千元和三千元现金。当然,万元现金等赛事奖励均是“前菜”——玩家即刻起报名成为斗鱼《王牌战士》手游专区主播,还能参与新主播专属活动赢得更丰厚的现金、Q币和实物奖励!


平台专区赛事火热上线


惊喜远不止于此,斗鱼将从即日起举办基于《王牌战士》手游的一系列赛事和活动。斗鱼“D-one手游嘉年华王牌战士赛区”现已全面打响,还有众多赛事和活动陆续来袭,期待着广大玩家前来角逐丰厚大奖。

《王牌战士》“狗跳鸡飞”杯来袭!


《王牌战士》手游首届“狗跳鸡飞”杯主播娱乐赛现正火热报名中,赛事将于明晚8点正式打响,一众明星主播现已就位,万元现金大奖尽在咫尺,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报名与明星主播们同台竞技吧!


明星主播房间一览:


斯祥:https://www.douyu.com/2311698

A老回:https://www.douyu.com/5395900

小缘:https://www.douyu.com/196

官方微信公众号

《王牌战士》“狗跳鸡飞”杯来袭!


游戏圈子

《王牌战士》“狗跳鸡飞”杯来袭!


《王牌战士》手游官网:https://wpzs.qq.com/

《王牌战士》手游兴趣部落:https://buluo.qq.com/p/barindex.html?bid=401487

《王牌战士》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AceForce?topnav=1&wvr=6&topsug=1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