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者荣耀主题周】峡谷开学季&嫦娥·后羿守卫战

2019-09-05

开学进行时,各位召唤师们都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吗?

王者峡谷也要保持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本周,就是各位峡谷强者一展风采的好时机!使用你的最强英雄,夺得MVP!告诉直播间的水友们,你就是这个英雄的最强召唤师!


【本周主题】

峡谷开学季各科老师教你如何上分

1. 直播内容要求:选择指定的五个英雄中的其中一个参与比赛,使用该英雄进行单排对局,率先拿到50次MVP(不限胜负),赢得奖励。

2. 段位要求:星耀及以上

3. 各科老师(指定英雄):

英语老师:马可波罗

语文老师:李白

数学老师:诸葛亮

生物老师:鬼谷子

历史老师:老夫子


4.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8日

5. 报名截止时间:9月5日10:00

6.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4403293/f8ff/,必须加QQ群:831732526(不加群视为无效报名。)

7. 主播奖励(必须上传直播录像):

使用英语老师:马可波罗,率先获得50次MVP,获得分区推荐*1小时;

使用语文老师:李白,率先获得50次MVP,获得分区推荐*1小时;

使用数学老师:诸葛亮,率先获得50次MVP,获得分区推荐*1小时;

使用生物老师:鬼谷子,率先获得50次MVP,获得分区推荐*1小时;

使用历史老师:老夫子,率先获得50次MVP,获得分区推荐*1小时。



下周中秋来临,鲨鱼娘来提前预告啦~

【下周主题预告】

嫦娥·后羿守卫战

1.     直播内容要求:使用嫦娥或后羿进行单排,获胜次数率先达到30次、50次、70次的主播获得奖励(每个主播只能领取一份奖励)。

2.     段位要求:星耀及以上

3.     活动时间:9月13日-9月15日

4.     报名截止时间:9月11日10:00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4452771/695c/,必须加QQ群:831732526(不加群视为无效报名。)

5.     主播奖励(每个主播只能领取一份奖励,若冲击50次胜利成功,则领取50次的对应奖励,30次的奖励顺延给下一位达到30次胜利的主播;以此类推):

第一位达到70次胜利的主播,获得专区推荐2小时、定制直播间封面图2天;

第一位达到50次胜利的主播,获得专区推荐1小时、定制直播间封面图1天;

第一位达到30次胜利的主播,获得专区推荐1小时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