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逆水寒》全新跨服联赛明日开战,天下第一服即将诞生

2019-09-05

《逆水寒》全新跨服联赛诸神之战—全服争霸即将于9月5日20:00正式打响,这场集结了逆水寒全服所有甲组帮会的顶级赛事采用双败赛制,以服务器形式进行比拼,诸多豪强帮会将第一次真正的为服务器而战。斗鱼将全程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一起围观神仙打架,欢乐吃瓜!

观赛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5080077

《逆水寒》全新跨服联赛明日开战,天下第一服即将诞生


#规模全面升级#

本次比赛参赛范围也更广,将有272个顶级帮会参与,覆盖了全服所有甲组帮会(除新服剑履山河、红尘万丈外)

除参赛范围扩大之外,奖励规模也有了极大的升级。全部参赛人员均有奖励,紫装礼包就将发放几十万份,并且相关应援周边收入的40%将进入奖池,上届诸神之战的奖金高达14327516元宝,本次赛事的奖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斗鱼逆水寒专区,大神主播带你领略跨服帮会联赛的魅力!第一视角精彩直播不容错过!

天下第一究竟花落谁家?斗鱼邀你一起见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