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助威篮球FIBA世界杯,斗鱼专区模拟战开赛

2019-09-05

经过9月4日的开包直播,目前16名斗鱼主播所率领的战队已经分出自己所在的阵营!参与本次比赛的主播不仅有全国联赛街头冠军,更有超新星人气主播,让我们来揭晓本次比赛的阵营编排及赛事赛程!

助威FIBA世界杯,斗鱼专区模拟战开赛


一、比赛时间:

助威FIBA世界杯,斗鱼专区模拟战开赛


二、小组赛赛程:

助威FIBA世界杯,斗鱼专区模拟战开赛


三、活动规则

助威FIBA世界杯,斗鱼专区模拟战开赛


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以“阵营”为基础,其次才是“战队”,只有阵营获得了胜利,个人战队才能冲刺万元奖金!

1)阵营分:胜者组将为其阵营+10分,阵营的分数将实时同步在专题页面中进行呈现;当双方积分相同时,每阵营将会派出三支队伍进行车轮战,每支队伍进行BO1,抢2者阵营胜出

2)基础分:单轮结束后,积分胜出的阵营将在下一轮指定失败阵营的对手进行首场比赛。且胜出阵营中的胜出直播间可获得(1分*胜场分)的基础分,并且在直播间开启抽奖庆祝模式,例:A与B进行BO3比赛,A:B比分为2:1,若A阵营获胜,则A获得2分基础分


四、活动奖励

奖励条件达成:主播所在阵营需获胜

以基础分为准,基础分在2~4分的主播直播间获得飞机*1

基础分在5~7分的主播直播间获得火箭*1

基础分在8分及以上的主播直播间获得超级火箭*1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