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战意》战斗之夜再次来袭!人类不能失去战意

2019-09-04

《战意》大世界,广袤无垠、沃野千里。关于大世界的掠夺更是群雄割据、风云变幻;而关于大世界的故事,更是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领土战作为《战意》的进阶玩法,需要将军充分理解其机制后,才能挥斥方遒,叱咤一方。

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本周六晚20:00,《战意》战斗之夜再次来袭!善战者速速出列!率领你的兵团去攻城略地开疆拓土吧!为此,铁火商盟直播分部还将准备16枚斗鱼“火箭”来犒赏表现优异的将士!

《战意》战斗之夜再次来袭!人类不能失去战意

活动时间:9月7日晚20:00-21:30

活动内容:积极认真直播《战意》国服领土战相关内容

“火箭”发放规则:

1. 8月23日-9月6日期间累积直播不低于60小时

2. 8月23日开始测试后至活动当日综合人气排名顺序以及当日直播间热度、粉丝团人数等情况发放共计16枚火箭

3. 获奖主播粉丝团人数不低于50人,关注不低于1000,直播等级不低于15级,择优发放

4. 该活动仅限《战意》国服领土战直播的主播参与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