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乐高无限中秋建筑挑战赛

2019-09-03

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中秋”一词,最早见于《周礼》。据史籍记载,古代帝王祭月的节期为农历八月十五,时日恰逢三秋之半,故名“中秋节”。在中秋佳节之际,籽岷邀请大家一起来创作游戏,但籽岷缺少一些中秋主题的建筑,现在就需要帮助他一起完成这个游戏。

加入籽岷中秋主题搭建活动,在规定30×30的地图里,以“中秋”为主题,建造你最喜欢的中秋元素建筑,向玩家展示你的精彩创意,游戏创作都将会在籽岷最终创作的游戏地图中体现!

活动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9月11日0时

评选时间:

2019年9月13日  19:00

籽岷斗鱼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5000

优胜奖励:

第1名:200Q币+乐高小人仔+方块学院周边

第2名:150Q币+乐高小人仔+方块学院周边

第3名:100Q币+乐高小人仔+方块学院周边

第4-10名:50Q币+乐高小人仔+方块学院周边

优秀奖(若干):乐高小人仔+方块学院周边

参与方式:

1、下载比赛专用地图《斗鱼籽岷中秋创作活动》;

2、下载完毕后,在【下载中心】-【与籽岷一起创作】专题中找到活动专用地图,点击【下载】;

3、在【开始游戏】中找到活动专用地图,点击【开源编辑】,会生成一份本地地图,选择该地图,进入编辑模式,在地图的场景进行创作;

4、编辑完毕后,返回【开始游戏】,点击【发布地图】,发布时地图类型选择【建筑】,根据你自己的创意和作品内容,修改标题与描述后,点击【发布】即可。

评选方式:

在投稿结束后,籽岷将直播根据技艺、创意、整体表现等角度选出20个最优质的作品。「技艺」:玩家在创作中展示的建筑能力;「创意」:优秀的建筑创意能让你的作品脱颖而出;「整体表现」:建筑的形式,建筑的整体和细节,背景故事的展现,色彩的运用,与周围环境的完美结合,甚至一个亮眼的标题都能给你的作品加分。

比赛说明:

1:玩家只能使用比赛专用地图开源编辑进行参赛,才能记为有效投稿,且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在其他玩家已发布的开源地图上再次编辑记为无效投稿;

2:每位玩家可多次投稿,但最终奖励只计一次(如果玩家有多份作品获得奖励,按其获得的最高名次奖励发放)

3:玩家需在指定的场地内进行创作,作品高度不限,但超出范围的创作内容不作为评选因素;

4:玩家可邀请好友进入游戏共同创作,但地图的归属权只属于地图的发布者;

5:如若获奖,请加入籽岷中秋创造活动讨论群244675999,联系管理员沟通奖励领取相关事宜。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