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D-one 手游联赛第5人格全民赛全面启航

2019-09-02

斗鱼D-one 手游联赛第5人格全民赛全面启航 

斗鱼D-one 5人格比赛全民开启,比赛分为线上赛和线下赛两个部分,总决赛落地厦门市湖里区华美空间时尚馆,D-one 手游联赛由斗鱼主办,厦门市湖里区政府与网易第5人格项目组合作的综合型赛事;

比赛报名链接:http://douyuwpzs.mikecrm.com/qPbonLi


一、 比赛赛程与赛制

 斗鱼D-one 手游联赛第5人格全民赛全面启航

本次比赛不限制参赛队伍数量,选手不可重复报名,

1.海选赛 9月4日

比赛海选不限制参赛队伍与平台队伍,通过海选,筛选出16支队伍进行比赛,海选赛的队伍,将进行BO3 上半场和下半场进行比赛,

2.16强小组赛9月5日

小组赛将16强队伍分为8组,分别进行上半场和下半场比赛,每组BO3,胜者进入8强赛

3.8强小组赛 9月6日

将晋级的8支队伍分为4组进行BO3对战,胜利的队伍晋级4强

4.半决赛  9月7日

将晋级的4支队伍分为2组,分别进行BO5对战,胜利的两支队伍进入线下总决赛,失败的两支队伍进行季军赛争夺;


二、 比赛规则

1.比赛模式

殿堂级规则(即同一局,不能出现重复的两个角色)

2.比赛形式

每轮比赛分为上半场及下半场,上半场由A队伍的四名求生者对阵B队伍的一名监管者,下半场由B队伍的四名求生者对阵A队伍的一名监管者

3. BP规则

地图选择:

每场比赛开始前,双方战队队长掷硬币猜正反,胜方选择第一回合比赛地图,上下半场比赛地图一致,负方选择阵营出场顺序,随后双方每轮依次交换选择顺序。

角色禁选数量:

BO3比赛中,第一回合比赛无需禁用角色,第二回合双方战队各禁用1名角色,第三回合双方战队各禁用2名角色;BO5比赛中,第一回合比赛无需禁用角色,第二回合双方战队各禁用1名角色,第三回合双方战队各禁用2名角色,第四和第五回合双方战队各禁用3名角色;其中,每轮比赛上下半场均需重新禁用角色。

角色BP顺序:

每一场的BP顺序固定为1-1-1-1,即:

-求生者禁用监管者阵营

-监管者禁用求生者阵营

-求生者选择所有角色

-监管者选择角色

4. 积分规则

每小局(半场),队伍根据以下规则获得相应积分:

比赛结束时,逃脱人数0人,求生者方0分,监管者方5分

比赛结束时,逃脱人数1人,求生者方1分,监管者方3分

比赛结束时,逃脱人数2人,求生者方2分,监管者方2分

比赛结束时,逃脱人数3人,求生者方3分,监管者方1分

比赛结束时,逃脱人数4人,求生者方5分,监管者方0分

注:每轮比赛判定胜负的条件为上下半场积分之和,积分之和较高队伍获得本轮比赛胜利,反之失败;积分之和相同,则判为平局。

5.同分规则

BO3比赛中出现平局的情况时(如1胜1平1负):

① 优先比较两队整个系列赛的积分,积分多者获胜;

② 若整个系列赛的积分仍旧相同,则加赛一轮。所加轮次会根据双方积分高低判定胜负。③ 若加赛时仍出现双方积分相同的情况, 则首先判断双方战队作为求生者时是否有队员成功逃生:1) 若至少有一个求生者逃生,则以战队成员作为求生者阵营时比赛时间作为判定依据,时间短者获胜;2) 若双方战队作为求生者时均无人逃脱,则以战队成员作为监管者阵营时比赛时间作为判定依据,时间短者获胜。

注:BO3和 BO5加赛均禁用3名角色,

6. 弃权处理

原则上禁止队伍弃权,如果队伍依然坚持弃权,则赛事组委会默认该队伍放弃参加本次赛事的权利,涉及到该队伍的比赛将以轮空进行处理,并且保留对该弃权队伍及其队伍成员进行处罚的权利。

7.掉线

线上赛阶段期间,选手需要对自身比赛的网络负责。

---若出现选手掉线的情况,裁判可以有权要求比赛继续进行,并视为比赛结果有效。

---若出现以下情况,则由裁判同赛事组委会确认判定是否进行重赛:

① 开局60秒内选手网络波动情况严重甚至掉线

② 服务器出现异常情况导致游戏卡顿

③ 其他对赛产生不可逆的影响的情况

注:重开游戏比赛时所有角色的选择需要保持一致。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