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杯全面战争大奖赛火热开启

2019-08-30

斗鱼杯全面战争大奖赛火热开启 

赛事简介

斗鱼全面战争大奖赛(DOUYU Total War Tournament,简称DTWT)创立于2018年,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总奖金平均达一千美金。赛事涵盖了《全面战争》全系列游戏,不仅囊括了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战队和水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旨在塑造中国电竞RTS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2017年首届国际大型赛事【蒹葭杯亚太锦标赛】成功举办以来,在斗鱼直播平台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全面战争大奖赛事不断,极大地促进了这款硬核RTS游戏的电子竞技氛围。作为亚太地区唯一的Creative Assembly官方授权办赛单位,全面战争中文网将在“8月8日《全面战争:三国》首个剧本DLC八王之乱发售后不久”举办第四届斗鱼杯全面战争大奖赛!各位玩家可访问比赛官网了解详细对阵及赛程信息。


比赛时间

9月1日--9月30日  20:00-24:00

小组赛1:9月1日-16日

小组赛2:9月19日-22日

八强赛:9月26日-27日

四强赛:9月28日

决赛:9月29日


主播阵容

匪兵甲:https://www.douyu.com/738280

鱼的眼泪水知道:https://www.douyu.com/3797946

魏督主c:https://www.douyu.com/5570559

小牧phenix:https://www.douyu.com/418666


比赛规制

比赛名称2019年第四届斗鱼杯全面战争大奖赛

比赛项目三国:全面战争1v1陆战普通模式

比赛规模:32人

比赛赛制:采用世界杯赛制,32人分成8个小组进行积分制BO2小组赛,小组赛全败得0分,平局得1分,全胜得3分。每组得分最高的2人晋级形成16强进行BO3淘汰赛。淘汰赛至剩下最后二人进行BO5决赛。

*小组赛出现3人同积6分的情况则使用抽签决定其中2人晋级。

比赛详细赛制

见鱼吧:https://yuba.douyu.com/p/833710191567061738


比赛奖金

冠军:7000RMB+CA官方颁发的《全面战争:三国》限定典藏版一套(中国区禁售)

亚军:5000RMB

季军:3000RMB

*所有奖金为税前金额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