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逛海澜之家竟比魔兽世界怀旧服排队更久

2019-08-30

从荆棘谷的大青山,到诺森德的皑皑白雪

从金色稻田的西部荒野,到外域的无垠的纳格兰大草原

从走三步跳一步的陋习,到听到“火墙!火墙!火墙!”的慌张

从开荒路上的曲折团灭,到拿到第一件紫装的激情

……15年,多少青春,多少回忆

当昔日的战场,已经化为生活的主场

当昔日的英雄们,已经在生活中寻获无悔的爱情

当集结的号角再次吹响——英雄们,你们来不来?


8月30日,国民男装海澜之家宣布,与暴雪娱乐的合作震撼开启!英雄的衣柜,为你荣耀而来!重启青春,重燃热血!让游戏的激情,点燃现实的勇敢!身穿英雄战袍,我们怀旧服战场见!每位勇士都值得更好的嘉奖!

逛海澜之家竟比怀旧服排队更久?

逛海澜之家竟比怀旧服排队更久?

请关注海澜之家官方微信,再一次为魔兽阵营(联盟or 部落)摇旗呐喊,海澜之家为每一位幸运的勇士定制了价值598元的限量魔兽世界服装礼盒,获胜的阵营用户每人还将额外获得暴雪商品50元无门槛券!

把部落的热血与自由穿在上身,让联盟的信仰与光明常伴左右。身披奈非天们的守望与坚持,每个中国男人一样可以拥有守望先锋们的奉献与感动。生活再凶猛,也猛不过人虫神族的争夺,身披战甲,英雄必将战到最后!

逛海澜之家竟比怀旧服排队更久?

此次海澜之家与暴雪的合作,囊括暴雪旗下《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风暴英雄》等多款游戏主题。专注为中国男人打造服饰的海澜之家,最懂属于男人的情怀与梦想!为每位游戏中的勇士,定制专属于你们的现实传说级装备!


一款游戏,一段人生,年华不老,情怀不灭,我们永远年轻!

9月6日,热血预售,唤醒我们的热血世界!

这一次重温青春,还有更多心怀梦想者的同行!海澜之家将邀请八位人气主播集结斗鱼演绎荣耀经典,唤起友情热血,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福利请关注:

天猫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https://heilanhome.tmall.com/

京东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93192.html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