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者模拟战流派攻略大赛

2019-08-30

王者荣耀新模式“王者模拟战”即将上线!斗鱼王者模拟战流派攻略大赛向所有热爱创作的召唤师们发出诚挚邀请,创作属于你的流派攻略,分享你的棋圣之路。

一、活动时间

901-930

活动结束后,获奖结果将与2019930日后通过“@斗鱼王者荣耀君”在新浪微博进行公布,大家注意查看。


二、活动规则

(一)活动对象

斗鱼王者荣耀(模拟战)分区主播

(二)报名形式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4395046/01f9

填写报名问卷,即可视为报名成功。

(三)参与方式

于微博上带话题#王者模拟战#发布你的视频作品,并@斗鱼王者荣耀君,即可参加比赛。

(四)活动说明

1.主播可从模拟战各职业搭配、阵营搭配、实战英雄搭配、操作技巧、天赋搭配、装备搭配等方向创作流派攻略作品。

2.参赛作品将按照点赞量、评论数之和进行评选,最终将评选出大师奖1名、钻石奖3名、铂金奖6名,共10名予以官方奖励。

3.参赛人员可发布多部作品,仅计算最高成绩。

4.参赛视频上传至斗鱼视频-王者荣耀专区,将有机会获得站内优质视频推荐资源。

(五)视频要求

1. 符合主题的原创视频即可!横版视频、竖版视频、微博故事,均可。

2. 视频时长4min以内。

3、玩家提交的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严禁盗用、转载或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并永久拉黑不得再参加斗鱼王者荣耀相关活动。

4、参赛视频中,超过50%非王者模拟战主题内容则取消该奖项的评选资格。


三、活动奖励

王者模拟战流派攻略大赛

注:所有奖金金额均为税前金额。


四、注意事项

参赛者需保证并声明以下内容:

1.参赛作品为参赛者原创,且参赛者有权将参赛作品投稿参赛;

2.参赛作品的整体或部分均不存在复制任何第三方的作品或盗用、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的内容。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者参赛资格并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要求参赛者赔偿主办方因此遭受的损失)。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