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CF手游主播默依默斗鱼直播一周年

2019-08-29

2019年9月1日,默依默正式在斗鱼直播一周年。

9月1日晚上八点直播间:4479957欢天喜地一周年庆典活动开启。

本次活动主题:感恩回馈女装福利放送。

活动流程

预热: 念往昔,展未来。回顾直播之路,与水友一起分享心得感悟。直播间会有独家定制一周年短视频播放哦~热泪盈眶

女装大佬上线:满足你的期待。翘首以盼搞人环节,众多粉丝最想看的女装环节,听说默依默真的是化妆界的达人,直播表演化妆技巧。Emm,这是真的,没有搞错。脑中各种默依默穿上小裙裙的画面,猜一猜默依默的裙裙是粉粉的吗?

终极追梦:接着带来的是粉丝追梦环节,追梦作为个人直播中最受欢迎环节,而且默依默本人直播间属于欧皇认证,此次一周年保留项目,还未开始就已经受到粉丝的支持和积极响应。

爱豆大表白:直播的最后,会直播间播放了一支感谢粉丝祝福的合集视频,感谢一年以来的支持。

活动全程福利不断,抽奖不停,除了千元现金回馈,还会有各种英雄级cdk ,鲨鱼娃娃,精美队服,耳机等各种福利。

小伙伴们9月1日晚上20点准时等待女装大佬上线吧~默依默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4479957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