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自由幻想手游-直播大狂欢

2019-08-29

《自由幻想》是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打造的腾讯首款有爱社交MMORPG手游。游戏画风Q萌清新,顶尖声优全程配音。在传承幻想系列低压、自由的玩法理念基础上,主打数值减负、个性定制和多维社交三大特色,为玩家精心打造轻松休闲,自由愉悦的全新游戏体验。

8月29日全新版本“名动天下”上线,主播招募正式开启!参加本次主播招募,不仅有机会成为官方扶持认证的人气主播,还可能每月福利拿到手软!!

自由幻想手游-直播大狂欢 

【招募日期】

2019年9月3日~2019年9月24

【招募分区】

手游休闲-【自由幻想】https://www.douyu.com/g_zyhx

【报名方式】

1、主播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自由幻想】招募-点击报名;

2、选择开播分类为手游休闲-【自由幻想】https://www.douyu.com/g_zyhx
3、加入自由幻想官方主播招募群:713975564,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

4、报名后正常开播即可。

【活动奖励】

(注:各奖项中直播礼包内容如下表)

自由幻想手游-直播大狂欢

一、最优人气奖

活动时间段内50小时≤直播时长,有效直播天数至少10天(当天直播2小时以上作为一个有效天数),平均人气排名前3获得奖励;

第一名:800QB+ 游戏彩玉道具12888+直播礼包S+ 主播认证称号(“幻想星主播”称号30天)

第二名:500QB+ 游戏彩玉道具8888+直播礼包A+主播认证称号(“幻想星主播”称号30天)

第三名:300QB+ 游戏彩玉道具6480+直播礼包A+主播认证称号(“幻想星主播”称号30天)


二、最佳互动奖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段内50小时≤直播时长,有效直播天数至少10天(当天直播2小时以上作为一个有效天数),后台礼物数前3的主播可获得相关奖励。

第一名:800QB+ 游戏彩玉道具12888+直播礼包S+ 主播认证称号(“幻想星主播”称号30天)

第二名:500QB+ 游戏彩玉道具8888+直播礼包A+ 主播认证称号(“幻想星主播”称号30天)

第三名:300QB+ 游戏彩玉道具6480+直播礼包A+ 主播认证称号(“幻想星主播”称号30天)


三、时长冲榜奖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段内50小时≤直播时长,有效直播天数至少10天(当天直播2小时以上作为一个有效天数),直播时长前10的主播可获得相关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500QB+ 游戏彩玉道具12888+直播礼包S+主播认证称号(“幻想星主播”称号30天)

第二名:300QB+ 游戏彩玉道具8888+直播礼包A+主播认证称号(“幻想星主播”称号30天)

第三名:200QB+ 游戏彩玉道具6480+直播礼包B+ 主播认证称号(“幻想星主播”称号30天)

第四-五名:游戏彩玉道具8888+直播礼包B

第六-十名:游戏彩玉道具6480+直播礼包B


四、直播狂欢奖

活动期间内,在直播平台参加自由幻想手游直播超过8小时,即可领取活动礼包一份,每位主播最多仅可获得一份直播狂欢奖,不可重复领取

奖励内容:直播礼包C


【注意事项】

1、进群人员未在后台申请报名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2、活动期间,发现恶意刷时长(包括但不限于挂机、放录像、放视频、转播他人直播)、刷人气、刷虚假热度等不正当行为,将被剔除奖励资格;

3、活动直播内容需围绕“自由幻想”,形式不限,活动期间若因为自行切换分区导致时长数据在其它分区的主播,一律无奖励;

4、直播期内进行虚假广告、诈骗等不良行为的主播,将予以永久封闭直播间处罚;

5、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获奖名单公布后,工作人员将统一登记主播的账号信息,并安排发放礼包道具,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