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杯轮回谷竞速大赛上线,招募勇士挑战肉山

2019-08-26

斗鱼杯轮回谷竞速大赛上线,招募勇士挑战肉山BOSS

7月,Dota2游廊热门RPG游戏《守望轮回谷》正式上线。8月底,这里又有精彩的比赛即将上演啦,第55波肉山关卡想必难倒很多人,我们的明星主播准备迎接轮回谷发来的挑战,难度拉满,精彩巨现。这是一场速度的激战,冠军属于最快的选手。谁能活到最后,抢先拿下大boss肉山呢?另外,我们也发出召集令,最终将挑选2位幸运的水友与明星主播们对决哦,欢迎大家前来参与!

报名时间

826-829

报名需加入官方QQ群:703924461,参赛点击群公告,填写报名链接。

比赛时间

830~92日每日19:00开始

比赛简介

选手报名参加守望轮回谷个人竞速赛,41组,最高难度,每组最快击杀肉山的选手可晋级下一比赛环节,最后将挑选2位水友与明星主播进行对决。

【比赛难度等级:明星邀请赛-困难 ;海选晋级赛-噩梦 ;决赛-炼狱】

赛程简介

1830日:明星主播邀请赛

4位明星主播进行比赛,比赛第1名可直接晋级决赛。(若邀请8位明星主播,则2位明星主播进入决赛),明星主播阵容豪华,尽情期待!

2831-91日:海选晋级赛

DAY1:所有参赛选手,随机分成4人一组,每组第1名晋级 DAY2比赛

DAY2:第一天比赛晋级选手,随机分成4人一组,每组第一晋级决赛

注:此环节根据明星主播数量决定,若2位明星主播晋级决赛则选出2位水友,若1位明星主播晋级决赛则选出3位水友 392日:决赛

明星主播+海选晋级赛晋级选手,3BO1,三局比赛中每位选手记录最快击杀肉山时间,比较选手最优成绩,给予奖励。

赛事规则

1.每天固定时间开始竞速比赛(单轮时长约1小时)

2.比赛赛制采取晋级赛,每组第1名晋级下轮比赛

3.游戏难度直接最高难度

4.参赛选手个人通关,无论通关与否,均需截图保留游戏结局场面,每场比较击杀肉山(第55Boss)的时间,若有相同时间,则由官方提供更为精确的时间数据做对比。如果出现4人均未击杀肉山的情况,则以肉山剩余血量进行评比。(若出现肉山血量都相同的情况则两名选手都晋级)

斗鱼杯轮回谷竞速大赛上线,招募勇士挑战肉山BOSS

参赛选手烦请修改游戏ID为斗鱼•XXX的形式

比赛奖励

明星邀请赛:

第一名:游戏内一只怪物命名权+游戏内定制信使+游戏定制头像框+晋级决赛

第二名:游戏内定制信使+游戏定制头像框

第三名:游戏内定制信使+游戏定制头像框

第四名:游戏内定制信使+游戏定制头像框

水友+明星主播决赛:

第一名:游戏内冠军称号+游戏冠军头像框 +定制信使

第二名:游戏内亚军称号+游戏亚军头像框+定制信使

第三名:游戏内季军称号+游戏季军头像框+定制信使

若明星主播获得两个信使奖励,将其中一个信使替换为定制信使特效套装。

明星主播定制头像框参考图:

斗鱼杯轮回谷竞速大赛上线,招募勇士挑战肉山BOSS

冠亚季军定制头像框参考图:

斗鱼杯轮回谷竞速大赛上线,招募勇士挑战肉山BOSS

定制信使参考图:

游戏内称号参考图:

斗鱼杯轮回谷竞速大赛上线,招募勇士挑战肉山BOSS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