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公会及主播扶持政策

2019-08-26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公会及主播扶持政策 

 魔兽游戏公会扶持

对报名公会每周进行考核并排行,参与招募的公会将获得魔兽世界怀旧服专区专属推荐位,帮实力公会曝光,吸纳更多志同道合的玩家加入你的公会。

报名渠道:

考核维度:公会人数、公会60级人数、活跃主播数、公会进度

1. 每有1名成员,积1分。以每周一公会会长或官员提供游戏内截图为准。

2. 每有160级玩家,积5分。以每周一公会会长或官员提供游戏内截图为准。

3. 每有1名活跃主播,积10分。名单由公会会长及官员每周一提供,活跃=每周时长大于30小时,需提供主播帐号后台当周时间截图及主播直播间角色截图。

4. 击杀奥妮克希亚,积100分,击杀拉格纳罗斯,积200分。提供截图即可。

*所有游戏截图角色需打开公会界面。

*积分榜每周二更新并发放资源奖励,包括:怀旧服第三排五个位置对应TOP5,鱼吧公会招新帖加精,玩家群招新公告发布,专区精彩推荐。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公会及主播扶持政策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公会及主播扶持政策 

 魔兽游戏主播扶持

有意向成为魔兽世界怀旧服主播的玩家可以加入主播QQ586078081,了解各式各样的活动详情,并可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及更新。

另外斗鱼将联合魔兽世界专区优质主播公会,对优质主播进行扶持培养,无论你是技术大神还是颜值主播,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推广资源、礼物、点卡,助你成为下一个魔兽超新星!具体请咨询各家主播公会管理人员。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公会及主播扶持政策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