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全程直播 和平精英夏日盛典PEGI全球邀请赛

2019-08-23

《和平精英》2019年夏日盛典暨全球邀请赛(Peacekeeper Elite Global Invitation Summer 2019,简称PEGI Summer 2019),是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主办的《和平精英》国际性赛事,8月31日在上海举办。

本次比赛是《和平精英》首次全球邀请赛,从线上海选赛到线下巅峰对决,整个赛程将历时两月。来自中国各个地区的近百支战队在6大直播平台的线上选拔赛及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中经过五周的激烈角逐争夺线下全球邀请赛的15个名额,并最终在8月31日与来自PMCO的10支顶级直邀战队(3支中国战队及7支海外战队)集结上海正式开战,争夺《和平精英》首届全球邀请赛的最高荣誉。

在8月4日-8月11日斗鱼赛区线上选拔赛中,LNG俱乐部以及AG俱乐部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斗鱼赛区的晋级名额,8月31日PEGI线下总决赛,25支职业俱乐部将带来一场职业联赛之前最盛大的精彩杯赛!

在这场夏日盛典中,《和平精英》还将首次发布未来联赛规划,面向电竞行业与广大玩家,讲述未来赛事活动的展望。精彩比赛之外,更有各路明星、主播倾情加入,斗鱼和平精英分区大咖主播花老湿、艺帝帝也将出席本次线下总决赛,绝对值得期待。

【观赛直播间】

和平精英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792046

【活动时间】

8月31日

【活动地点】

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1328号)

【活动详情】

明星表演赛环节:8位明星+8位《和平精英》明星主播组队开展表演赛;

明星综艺环节:亮相互动+前后采访+分组小游戏;

职业战队邀请赛环节:全球25支《和平精英》职业战队进行巅峰对战;

【参与主播】

Dy花老湿:https://www.douyu.com/9595

艺帝帝:https://www.douyu.com/1616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