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OT-AllStar精英主播争霸赛 大咖主播等你来看

2019-08-22

DOT-AllStar精英主播争霸赛即将在8月24日正式开战!花老湿、艺帝帝、罩城主、西瓜太浪等和平精英大咖主播受邀参战,50支斗鱼主播战队集结,齐聚一堂为自己而战,每天4场精彩赛事将体现斗鱼和平精英主播的最高水准!


一、 比赛赛程

明星诞生赛:

8月24日-8月25日

明星诞生赛不设公会和个人的界限,斗鱼主播报名即可为自己而战,将在明星诞生赛阶段诞生30支晋级战队。

星光小组赛:

8月27日-9月1日

在星光小组赛阶段,明星诞生赛晋级的30支战队将与5支明星主播直邀战队以及15支公会直邀战队共同比拼,4个小组共计50支战队将有20支战队晋级总决赛。

新星复活赛:

9月6日

星光小组赛排名21-45的战队将拥有新星复活赛的参赛机会,决选出5支复活成功战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

9月7日-9月8日

总决赛将于9月7日-9月8日展开,BO12的最终角逐中,每天4场精彩比赛将体现斗鱼主播的最高水准!

DOT-AllStar精英主播争霸赛 大咖主播等你来看 

二、 比赛奖励

冠军:超火*8个+斗鱼定制角标

亚军:火箭*4个+斗鱼定制角标

季军:飞机*4个+斗鱼定制角标


三、 大咖主播战队

花老湿:https://www.douyu.com/9595

本次AllStar花老湿将带领女子战队参与,枪与玫瑰的组合绝对值得期待!

花臂:https://www.douyu.com/99992

斗鱼知名狙击手花臂将与其他技术主播组队参与比赛,你准备好接受灵魂枪神的制裁了吗?

艺帝帝:https://www.douyu.com/16166

海岛狙神艺帝帝也受邀组建战队参与此次比赛,目标:冠军!

雪莉:https://www.douyu.com/3898104

刚枪型女神你怕不怕?坐等雪莉小姐姐起飞,为天线宝宝战队疯狂打call!

西瓜:https://www.douyu.com/1983057

海岛枪王浪小瓜认真起来会是什么模样,等你制霸赛场!

罩城主:https://www.douyu.com/3284257

一代宗师罩城主,听说斗鱼就差一枪,AllStar隔空喊话,等你化身枪神!


斗鱼主播集结完毕,AllStar精英争霸赛的号角即将吹响,谁将在此次比赛中一战封神?锁定999直播间,8月24日为你揭晓答案!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