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战意》公会扶持计划

2019-08-22

百发火箭助力开播!斗鱼《战意》专区主播公会扶持奖励来袭!

《战意》突燃公测来袭,为激励公会持续招募和发掘优质主播,现进行《战意》专区优秀公会评选活动,根据公会综合表现来进行评选并发放奖励及扶持!

《战意》公会扶持计划

活动时间:8月23-9月30日

战意公会入驻对接QQ群:895237091


评选条件:以公会有效开播数、5min有效观看时长、公会主播流水三项指标进行综合结算。

《战意》公会扶持计划

排名计算规则:

公会有效开播数:活动期间开播天数不低于20天,每天开播不低于1小时为一个有效开播数

5min有效观看时长:主播当天直播不低于1小时,用户观看直播时长不低于5min视为有效

公会主播流水:加入公会后台方可生效

最终排名=公会有效开播数*0.4+5minuv观看时长*0.3+公会主播流水*0.3

(参与评选公会活动期间有效开播数不得低于30人)


推荐位使用规范:要求使用推荐位期间,直播间保持干净整洁,无噪音首页推荐、置顶推荐主播不得缺席,如需请假至少提前1天进行沟通。


部分推荐位展示:

分区banner 可用于公会展示亦可用于推荐公会主播,需由公会提供活动方案和素材由分区超管进行审核评估,具体效果图如下:

《战意》公会扶持计划

首页推荐 要求推荐直播间画面清晰,干净整洁、无噪音,有一定的直播内容,具体效果如下:

《战意》公会扶持计划

注意事项

严禁斗鱼内部公会主播进行恶意抬价或挖角。有证据请私聊斗鱼管理提供举报,斗鱼官方将会进行调查。一经核实,将进行严重警告,并取消当月所有推荐,警告后再犯,或情节严重者,斗鱼将收回所有分配主播。

所有公会申请热度扶持的名单与名额,严禁绕过斗鱼管理私自申请,违者取消当所有推荐资源。

严禁在任何场合诽谤或诋毁其他公会,公会间纠纷请私聊斗鱼管理,严禁在公会管理群中争吵,违者取消当周所有推荐资源。

严禁将斗鱼公会旗下主播转移至竞品平台,一经核实,将终止与该公会的所有合作,并将公会主播全部解约,通过法律程序予以处理。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