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手工星球主播招募令

2019-08-22

由腾讯游戏推出《手工星球》是一款的星球冒险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沙盒游戏,玩家可在各星球文明自由冒险、建造和战斗!为进一步打磨游戏品质,目前《手工星球》正在紧张开发中,现已开放预约。作为一款集冒险、创造、社交的在线星球沙盒游戏,你可以与好友一起探索超多奇异星球、体验各种类型的精品小游戏、或是随心建造风格迥异的星球家园。未来,《手工星球》还将推出更多惊喜和欢乐,伴你同行,开启星球奇遇!

现斗鱼携手《手工星球》初次开启主播招募活动,限量资源账号、Q币奖励及周边玩偶只为等你到来!

手工星球主播招募令

活动时间:8月27日-9月2日

报名方式: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手工星球”,并加入斗鱼手工星球主播群:953210845;进群后,请详细阅读群公告并修改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报名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378

活动奖励:

所有经过筛选通过的主播均可获得限量测试资格

探险劳模

测试期间开播时长大于20小时且最终时长排名前十的主播

第一名:500 Q币+兜兜玩偶

第二名:300 Q币

第三名:200 Q币

四到十名:100 Q币

人气星秀

测试期间开播时长大于10小时,人气排名前五的主播

第一名:500 Q币+兜兜玩偶

第二名:300 Q币

第三名:200 Q币

四到五名:150 Q币

PS:人气、时长奖励Q币可重复领取,兜兜玩偶不可

活动规则:

1、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手工星球》游戏无关等违规内容,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2、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需加入Q群报名,且在《手工星球》专区开播,其他专区不计市场

3、严禁出现作弊或消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主播游戏ID需带上斗鱼相关前缀

5、后台点击报名后直播数据才开始计入,报名前开播的时长等数据不算在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