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倒计时1天 ,白天看TI 晚上看MAJOR!

2019-08-22

经过长时间的激战,各赛区Minor进入新挑战组名单已经产生,8月23日(本周五)下午18:00,也就是明晚6点,柏林Major新挑战者组舞台正式开始了!

倒计时1天 ,白天看TI 晚上看MAJOR!

黄金赛期来了!

由于DOTA2最大赛事TI9今年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比赛时间调整至北京时间白天,而晚上,就是属于CSGO最大赛事Major!白天看TI,晚上看MAJOR,这样的黄金赛期,机会难得!对于玩家来说,这将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TyLoo首战G2引焦点

Minor刚刚结束,G2传奇狙击手Kennys也是来到了中国拜访,并且接受了邀请与斗鱼明星主播进行了娱乐赛,Kennys也是不负狙神称号,在Mirage跳台完成五杀ACE意气风发,接下来Major第一日8月23日(本周五)晚19:15,TyLoo首战G2,这将迎来CNCS与国际强队的第一次碰撞!


柏林Major,精彩只在斗鱼!

本次柏林MAJOR将由斗鱼独播,时间为8月23日-9月8日,茄子、玩机器、冬瓜、伟伟、赖小峰、SAKULA等斗鱼明星主播将对柏林MAJOR全程进行解说,还在为看不懂比赛发愁?还在为道具投掷不理解思考?不用担心!斗鱼明星主播解说将为你解决这些烦恼!想听到专业程度高、不失娱乐的解说吗?更多精彩尽在斗鱼CSGO!


柏林Major直播间还有手套、刀等游戏饰品等你来抽,一起来共享这场赛事盛宴吧!

倒计时1天 ,白天看TI 晚上看MAJOR! 

主舞台:https://www.douyu.com/217344

副舞台:https://www.douyu.com/5228138

茄子:https://www.douyu.com/9418

玩机器:https://www.douyu.com/6979222

冬瓜:https://www.douyu.com/6313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