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战意》突燃公测主播招募! 人不能失去战意

2019-08-22

《战意》8月23日突燃公测来袭!全球玩家的古代战争,一起驰骋欧亚大陆四海扬鞭国创3A战争网游沉浸式古代战场代入感立即加入纵情挥洒你的战意

同时,斗鱼《战意》专区也将同步开启主播招募活动,奖励多多,资源多多!加入战意主播军团,点燃你的战意!

《战意》突燃公测主播招募! 人不能失去战意

活动时间:823日-9月30日

直播专区https://www.douyu.com/g_WYZY

活动规则:

1. 报名方式: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战意”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战意》主播群:734709805;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报名完成后在《战意》专区开播即可

2. 奖励说明

活动一、战场先锋 首周开播领军需好礼!

1、开播好礼:公测首周(8月23-29日)7天,每晚19-22点期间,直播战意,有机会获得首周开播福利!(官方不定期进入正在开播的直播间,并送出飞机)

2、首周开播特权:首周(8月23-29日)人气最高的10位主播;

1)可获得主播水友礼包发放特权,每位主播发20个;水友礼包包含:银币*10000、营房拓建许可*1、随机限时发色染色剂*1;

2)主播专属战场霸主礼包:帝国先锋马装时装一套(主播独有)、银币*50000


活动二、驰骋沙场 勤勉直播领专属礼包!(直播时长奖励)

1、活动期间,累计有效直播时长4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20天可获得平台专属礼包;

主播专属礼包:战火币*50000、武将10场经验卡*3、兵团10场经验卡*3、致远马装一套(主播独有)、平台专属战旗(主播独有)

限量300份,根据人气排名发放前300名)

2、活动期间,有效直播时长最长的前30名主播:1000鱼翅礼物奖励(火箭*2)+战意鼠标垫;


活动三、战意重燃 人气主播专属福利!活动期间内专区开播时长40小时以上)

1、 人气第一 8000鱼翅礼物奖励+战意U盘+平台推荐

2、 人气第二:5000鱼翅礼物奖励+战意雨伞+平台推荐

3、 人气第三:3000鱼翅礼物奖励+战意雨伞+平台推荐

4、 人气第四~十名:1000鱼翅礼物奖励+平台推荐

5、 人气第11~20名:800鱼翅礼物奖励;

6、 人气第21~30名:500鱼翅礼物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战意】,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战意】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时长、直播人气的统计,需要在招募中心报名之后才能生效,未报名前的直播时长不计入有效直播时长

4.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