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仙之痕》主播招募

2019-08-19

 

游戏介绍:

《仙之痕》是一款以封神修仙为主题的3D-MMORPG仙幻手游。我们力求在展现辉煌故事的同时,用新创玩法让玩家们与几千年前的王朝进行交互。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19820 - 2019 95

招募分区手游休闲】-【新游中心】-【仙之痕】标签


二. 报名方式

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新游中心-仙之痕》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仙之痕》主播招募群:757119270;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名片“主播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活动规则

1、所有报名主播必须在手游休闲】-【新游中心】-【仙之痕】标签下开播

2、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仙仙


四.活动奖励

时长奖:根据活动期间,根据专区内的主播开播总时长进行排名奖励(奖励领取条件:直播时长≥35H,有效直播天数≥12天;UV(进直播间的观众数)≥300)。

1名:2000 京东卡

2名:1000 京东卡

3名:600 京东卡

4-10名:200 京东卡


人气奖:根据活动期间,根据专区内主播直播期间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进行排名奖励(奖励领取条件:直播时长≥30H,有效直播天数≥10天;UV(进直播间的观众数)≥500)。

1名:2000 京东卡

2名:1000 京东卡

3名:600 京东卡

4-10名:200 京东卡

 

.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仙仙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仙之痕#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手游休闲】-【新游中心】-【仙之痕】标签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1次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游戏声音多次不回复弹幕等行为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有且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直播,若有使用小号,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7.IP异地登录视为代练,如有异地登录行为,需自行提供本人直播的证明素材。

8.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仙之痕】标签,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9.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2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10.本活动仅限未签约主播参与(进公会不算签约)。

11.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12.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1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