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自走棋斗鱼信使狂欢月,快来领取你的定制信使!

2019-08-16

还在担心糖果扭蛋机抽不到自己想要的信使吗?在自走棋斗鱼信使狂欢月可能会有意想不到惊喜哦。不论是巨星主播,实力主播,还是在时长榜单上获得第一的勤奋主播,都能获得我们斗鱼官方送出的定制信使,你的专属信使,带来神秘好运,想在游戏更有排面吗?就快来参加活动吧!

活动时间:8月19日-9月13日

活动报名QQ群:775325333,加入官方群进行报名参加

活动具体介绍

活动一: 争夺巨星主播榜top1:每周巨星主播榜TOP1主播即可获得斗鱼定制信使。

活动时间:8月19日-9月1日 (8月25日23:59结算狂欢月首周TOP1;9月1日23:59结算狂欢第二周TOP1。)

活动奖励:每周巨星榜TOP1可获得斗鱼定制信使+自走棋专区banner 推荐5天

活动二: 争夺游戏内排名TOP1:活动截止时,游戏内TOP1斗鱼主播,可获得斗鱼定制信使。

活动时间:8月19日-9月13日 (9月13日23:59游戏内TOP1斗鱼主播获得斗鱼信使。)

注意事项:

1、 获得此项奖励活动时间段内直播天数需≥15天,直播时长≥80小时

2、 参加活动主播游戏ID需改为:斗鱼. XXXX形式

3、 活动进行到最后临时更改ID者,一经发现奖励作废

活动三: 争夺自走棋最勤奋主播:活动截止时,直播时长第一名斗鱼主播可获得斗鱼定制信使.。

活动时间:8月19日-9月13日 (9月13日23:59截止,直播时长排名第一主播可获得斗鱼信使)

注意事项:

1、基础直播时长≥15天,才可获得奖励

2、若发现主播采取播放录像等非正当竞争手段,则取消获得奖励资格,同时取消分区其他推荐资格

注:信使发放预计在活动结束一个月左右

信使平面漫画参考图:

自走棋斗鱼信使狂欢月,快来领取你的定制信使!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