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孤岛先锋》火爆公测主播招募

2019-08-16

反套路战术竞技,魔幻范智勇对决。网易首款魔幻英雄战术竞技手游《孤岛先锋》公测上线,魔幻新大陆将给予你巨大的惊喜和更畅爽的游戏体验!即刻登录游戏官网,火爆公测,一触即发!

《孤岛先锋》火爆公测主播招募

招募时间:

2019-08-14  2019-08-31 

招募分区:

手游休闲-孤岛先锋 https://www.douyu.com/g_gdxf

活动奖励:

直播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孤岛先锋】专区直播,总直播时长≥60小时,日平均人气≥50,有效直播天数≥10天,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100,要求上传个人活动期间直播录像,符合以上条件且最终直播时长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1名:京东卡 (2000R

2名:京东卡 (1000R

3名:京东卡 (600R

4-10名:京东卡 (200R*7

直播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在【孤岛先锋】专区直播,总直播时长≥50小时,总直播天数≥10天,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100,符合以上条件且最终UV数据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1:京东卡 (2000R

2名:京东卡 (1000R

3名:京东卡 (600R

4-10名:京东卡 (200R*7

报名方式:

1.斗鱼孤岛先锋招募群 825960074

2.进入QQ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

3.报名成功后禁止随意切换专区,默认在《孤岛先锋》专区直播,否则将当作放弃奖励!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主播须加入招募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人气奖和时长奖不可兼得,若同时满足获奖条件,将获得高价值奖励。

2、活动的获奖名单公布在招募群中,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下发,敬请关注群内公告。

3、该活动仅限斗鱼直播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4、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