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圣斗士星矢》心悦精英赛顶尖对决,斗鱼独播

2019-08-15

8月,由腾讯旗下天美L1工作室研发运营的圣斗士官方正版手游《圣斗士星矢》迎来周年庆典!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时刻,《圣斗士星矢》携手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打响《圣斗士星矢》心悦精英赛,邀请诸多圣斗士前来一战!

1209.png

斗鱼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7295768

解说直播间据说是小棉袄的萌萌:https://www.douyu.com/3730746

ISQBBQ:https://www.douyu.com/1164991

卡布奇诺呀丿:https://www.douyu.com/2292000

温饱思淫欲o:https://www.douyu.com/468910


四战区点兵!《圣斗士星矢》心悦精英赛遴选最强

《圣斗士星矢》心悦精英赛,是由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发起的以心悦玩家为核心的赛事运营活动,旨在丰富心悦会员的赛事权益、助力玩家游戏成长、鼓励玩家互动交流。本次举行的《圣斗士星矢》心悦精英赛,只为遴选最强圣斗士!

1873.png

所有报名参加心悦精英赛的玩家,将根据自身操作设备和帐号所在平台,被分至iOS微信战区、iQSQ战区、安卓微信战区和安卓手Q战区,与战区内其他圣斗士,按照积分进行匹配战斗。最终,每个战区获得海选赛积分前32名的圣斗士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在812818日期间,他们将通过53胜的对决,决出可以进入下一阶段的胜者。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四大战区冠军将赢得线下赛资格,争夺冠军称号!除此之外,此次《圣斗士星矢》心悦精英赛将特别邀请斗鱼直播全程互动,展现斗士们大神风采!通过这一赛事,圣斗士不仅能磨炼自身技巧,更能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

11251.png

奖品丰厚,多重好礼即将解锁

为了鼓励诸多精英圣斗士参与此次活动,《圣斗士星矢》与心悦俱乐部也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大奖。在淘汰赛期间,比赛日结束后,战败的玩家将会通过邮件收到排名奖励,而顺利晋级的玩家,则将在最终确定名次时后收到奖励。同时每个战区的第一名所在服务器,全服务器玩家将通过邮件收到助战奖励。

此外,本次心悦精英赛的战区半决赛选手,每次晋级下一赛段(不包括战区半决赛),可额外获得京东购物卡奖励(战区总决赛500/半决赛1000/总决赛1500/总决赛冠军 2000元),奖励可重复领取,总冠军玩家将获得额外5000元京东购物卡奖励。如此丰厚奖励,只为犒赏每一位精英圣斗士!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