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战就战》第十八届Windows8煜战神宫冠名赛启动,总奖金高达1W7!

2019-08-15

战就战十八届Windows8煜战神宫冠名赛(暨第十四届战神宫冠名选拔赛)是由windows8煜主办、守望云(地图作者)协办、斗鱼TV青帝(房间号462187)承办、天天RPG深度合作的玩家电竞盛宴。战就战作为一款老牌RPG,其核心的玩法是玩家通过组合不同的兵种搭配来击败对手的一场战略博弈。本次Windows8煜战神宫冠名赛的启动,丰富了各位玩家的时间,进一步推动战就战比赛的开展,带动电竞活动的风气,增强各个分段,各个年龄段玩家之间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玩家之间的交流,也给了各位玩家展示自我的舞台。

 

 比赛直播间:

比赛期间各位玩家可以通过KG丶青帝灵感仰,丶倪大野的斗鱼直播间观看比赛直播

KG丶青帝灵感仰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62187

丶倪大野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103860

 

报名时间:

8月2日~8月15日


报名方式:

各位玩家可以添加赛委负责人-飘柔微信:yin15298526315 进行报名。


参赛要求:

1.添加赛委负责人-飘柔微信:yin15298526315

2.加入青帝水友微信群

3.能上yy,能清晰语音。(战就战官方歪歪频道-483623)


比赛赛制:

本次比赛分为4V4团队赛与solo个人赛两种形式。


比赛时间:

8月16日出对战表


团队赛:

8月17日第一轮(16进8)

8月18日第二轮(8进4)

8月19日第三轮(4进2)

8月20日第四轮(决赛)


Solo个人赛

8月22日第一轮(48进24)

8月23日第二轮(24进12)

8月24日第三轮(12进6)

8月25日第四轮(6进3)

8月26日第五轮(决赛)


比赛奖励:

①友谊赛冠军队冠名入驻战神宫

②4V4团队赛奖金10000元

③solo 个人赛奖金5000元

④友谊赛奖金2000元

共计17000元


比赛规则:

1.开打前找青帝(斗鱼462187)/倪大野(斗鱼6103860)/飘柔领取裁判,否则此局无效,比赛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逾期判负。

2.先进行4V4团队比赛,之后进行solo个人比赛,4V4团队赛第一与solo个人赛前4将进行友谊赛(如果人员重复,名额将按顺序下延),友谊赛获胜有额外2000元奖金。

3.团队4V4比赛报名后,选手由主办方 windows8煜 分为四个档次,队伍队员,按档次进行抽签,绝对公平公正。

4.本次比赛严禁代打,一经发现,终生禁赛!

5.本次比赛不定时语音软件抽查,操作不同步的人终生禁赛。

6.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归青帝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