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军团战争》清凉一夏《炎日杯》来袭,作者竟自掏腰包为玩家奉上超过8W奖金!

2019-08-15

清凉一夏《炎日杯》是由《军团战争》斗鱼直播平台合办的玩家电竞盛宴。基于魔兽争霸3制作的《军团战争》,通过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dz.163.com)进行游戏。多样的兵种,不同的搭配,超高的人气,丰富的玩法,不同于常规的塔防游戏,世界首款竞技型对抗TD游戏——《军团战争》!每一局的不同惊喜只为热爱游戏的你。本次《军团战争》清凉一夏炎日杯的启动,给了玩家们秀出自己的风采的舞台,在优化英雄和兵种搭配的同时,向着更好的成绩冲刺!

大赛奖金池总计奖金金额超过“8万人民币”,斗鱼主播独家呈现赛事盛况,欢迎报名关注!

 

赛事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3764205 酣梦梦

https://www.douyu.com/7058446 歌手呢

https://www.douyu.com/5670728 秋苏城

https://www.douyu.com/6239272 钱大山人

https://www.douyu.com/303010  坚心


报名时间:

8月10日—8月17号12:00结束(或128个队报满为止)


报名地址:

各位玩家可前往“电竞圈”网站(www.dianjingquan.cn)搜索《炎日杯》进行比赛报名


赛程安排:

8月20日19点30分正式开始,8月29日结束,共计10天。其中8月20—24日为淘汰赛,25日休息。2月26日—29日为半决赛及决赛。淘汰赛为bo3单败。半决赛及决赛采用bo5双败赛制。


《军团战争》清凉一夏《炎日杯》来袭,作者竟自掏腰包为玩家奉上超过8W奖金! 

比赛赛制:

详细赛事规则还请进入“电竞圈”查看比赛详情页面!

https://www.dianjingquan.cn/matchDetail.html?id=6575#/


比赛准备:

1.赛前,裁判会将比赛双方队伍的参赛队长拉组,创建QQ群聊。

2.比赛开始前由各自队长创建房间并拉各自队员进入房间,准备好后报告裁判,由裁判发布比赛开始指令。

3.所有比赛相关内容,由裁判进行判决。

4.所有报名玩家需加入赛前准备Q群:796527120,或扫码直接加入。


《军团战争》清凉一夏《炎日杯》来袭,作者竟自掏腰包为玩家奉上超过8W奖金! 

比赛奖励:

冠军队伍奖励:人民币4万元及炎日杯定制冠军兵种皮肤。

亚军队伍奖励:人民币2万元及s级兵种皮肤。

季军队伍奖励:人民币1万元及s级翅膀。

殿军队伍奖励:人民币5千元及a级翅膀。

4—8名队伍奖励:人民币1500元及b级翅膀。

注:每个队伍限4名参赛队员及1名替补队员。替补队员享受道具奖励。道具发放到比赛报名游戏ID,不可转移,道具重复不予更换。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