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量子特攻安卓主播招募——快到官方怀里来!

2019-08-13

2019年网易出品超能版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安卓测试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

在《量子特攻》,你可像蜘蛛侠一样攀爬到1000米高的灯塔狙击,在热带丛林滑翔追击,攀爬、跳跃、滑翔全套超能动作一气呵成!配备21种超能特技,一键生成超钛合金盾牌,还可以光学隐身变为隐匿枪手……突破战术竞技手游极限,真正的超机动、全立体超能作战!

自由爽快!

▷门槛低!播够时长,有机会获得诚意奖金!

▷奖励高!发布1分钟视频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还有稀缺游戏礼包、官方签约资格,等待各位王牌特工席卷!

各位特工火速集结,快到怀里来!释放你的作战超能力!

招募对象:所有量子特攻玩家

活动时间:8月16日至8月26日


活动参与方式:

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量子特攻》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8月16日左右上线)

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量子特攻》主播团招募群:786417707;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详细阅读群公告。

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活动一:开播即有,特工大赏奖:开播时长最高的前30名特工主播获奖

1名:1000京东卡  

2-3名:800京东卡 

4-10名:500京东卡 

11-20名:200京东卡

21-30名:100京东卡

*获奖要求:1)开播时间≥18小时,开播天数≥8天;2)必须参与活动三。


活动二:牌测试奖:活动期间进入游戏段位积分前100名,且段位积分排名前5的斗鱼主播可获得稀缺游戏礼包

1名:价值150的游戏礼包(爱国者武器涂装,50张传奇凭证,800信用点,800超钛合金)

2-3名:价值100的游戏礼包(25张传奇凭证,400信用点,400超钛合金)

4-5名:价值80的游戏礼包(15张传奇凭证,200信用点,200超钛合金)

*获奖要求:1)开播时间≥18小时,开播天数≥5天;2)必须参与活动三。


活动三:短视频表现奖:秀出你的气一刻

*获奖要求:前往斗鱼视频站,在“新游中心”标签下发布跟游戏紧密相关的视频内容(视频长度大于1min),视频名称需带有“量子特攻”,风格不限,游戏官方将综合视频内容、视频播放量、视频点赞数等纬度选出前五名截止8月2714:59:59的数据为准

1名:500京东卡

2-3名:300京东卡

4-5名:200京东卡

——建议视频方向:结合游戏内独有的滑翔、攀爬动作系统+21种超能特技机制主要有以下两种:

1)场景故事类展现量子特攻游戏过程中【意想不到】的故事。场景示意——

1.  蹲点打狙想要打死跑毒的人,结果发现空中哗啦啦飞来一大批人

2. 过桥乍一看没人堵桥,突然听到频道里有人喊小心,结果发现桥顶上蹲着一群人

3. 决赛圈准备爬到树上隐藏,发现树上已经有人埋伏;

4. 隐身状态的我和对手;

5.  看到一个人建立了很高的瞭望塔,自己悄悄攀爬上去,一枪狙击爆头……

2)操作高秀类展现【战术搭配】的高超技术。场景示意——

1.  团队有配合的放技能,比如盾牌+治疗仪,从而达到小队作战的胜利

2. 在空中滑翔的时候间歇开镜击败敌人

3. 通过翻滚躲避子弹,再利用技能反击败敌人


活动四:C位主播评选

综合活动期间开播时长+开播人气+游戏内冲榜段位等三项数据,由各平台选送1位主播参与最佳主播选拔,最终优胜者可获得官方资源推荐+官方主播签约机会,享受官方和直播平台海量资源支持,还等什么快来开播吧!


其他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功功

2.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专区置顶,及网易官方主播签约机会!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量子特攻#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量子特攻】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4.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有且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直播,若有使用小号,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8.IP异地登录视为代练,如有异地登录行为,需自行提供本人直播的证明素材。

9.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量子特攻】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10.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2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11.本活动仅限未签约主播参与(进公会不算签约)。

12.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13.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1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