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全程直播2019 DOTA2 国际邀请赛

2019-08-12

斗鱼全程直播2019 DOTA2 国际邀请赛

DOTA2国际邀请赛是所有DOTA2玩家最期待的年度盛事,而今年,DOTA2国际邀请赛离开北美,首次来到了中国,国内外所有的玩家都对上海TI9充满期待。

北京时间8月8日,官方公布了TI9的赛事解说名单,斗鱼签约主播xiao8、sansheng、AMS、M4等将参与TI9的中文赛事解说。

如今,距离TI9开赛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来自世界各地的18支参赛队伍都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VP、Secret、EG等国外战队已经提前抵达中国调整时差,而VG、PSG.LGDKG与RNG这四支中国代表队更是早早就开始了封闭式集训,以期将冠军盾留在中国,书写西恩DOTA的荣耀新篇章。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30


TI9直邀战队

斗鱼全程直播2019 DOTA2 国际邀请赛

TI9地区预选赛晋级队伍

斗鱼全程直播2019 DOTA2 国际邀请赛

815日,TI9小组赛将正式开赛,18支队伍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后将有两支队伍被淘汰。而剩下的16支队伍将在8月20日,正式进入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点燃主赛事的硝烟。

作为电子竞技史上单场赛事奖金最高的赛事,TI9的总奖金已经在8月8日突破了3200万美元,按照奖金分配比例,冠军队伍将独得超过146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3亿元!而目前TI9的奖金池仍然在以非常快的速度上涨,没有人知道最终TI9奖金将会有多恐怖,更没人知道,哪支队伍能够举起象征DOTA2至高荣耀的TI9冠军盾。

这个夏天,在黄埔江畔,将诞生一个新的奇迹,而斗鱼,将陪你一起见证新王的诞生。8月15日至825日,斗鱼将全程直播TI9赛事,知名主播yyf、zhou等带你共赏TI9,且有赛事神秘大奖等你来拿,这个夏天,斗鱼陪你一起为CNDOTA喝彩!

感谢无懈可击的清扬男士去屑洗发水对斗鱼直播Ti9赛事的大力支持!8.20号上京东购买清扬 ,助力CNDOTA,赢一年洗发水和Ti9门票!

感谢玩者守护健康竞技的云南白药气雾剂对斗鱼直播2019 DOTA2 国际邀请赛的大力支持!

感谢一切皆有可能的李宁对斗鱼直播Ti9赛事的大力支持!李宁助力TI9,穿中国选手,为西恩刀塔加油!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