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快上车!CFgirl2019鱼美人海选报名最后一周

2019-08-12

8.12-8.30明星主播+官方解说就是你!

8月12日,CFgirl2019之鱼美人全国海选强势开启,此次参与比赛就有机会获得最高5万元现金奖励以及成为CF电竞形象大使的机会!

报名链接:https://www.douyu.com/topic/CFGIRL2019

鱼你一起,星途顺利!CFgirl2019鱼美人全国海选开启

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 老游戏焕发新生机

CF作为一款诞生于08年的老游戏,曾经火遍大江南北。如今多种FPS游戏的涌出也没有影响它在时间的冲刷后历久弥新,20198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十一周年盛典,官方更是宣告了CFHD的即将到来,借邀请顶级流量明星鹿晗及吴磊参演《穿越火线》网剧之势,CFHD更是可能成为下一款爆火FPS!


CFgirl 2019海选开启 下一个鱼美人就是你

鱼你一起,星途顺利!CFgirl2019鱼美人全国海选开启

CFgirl作为官方选拔女解说的重要渠道,此前一直由穿越火线官方举办,此次斗鱼直播平台与穿越火线官方达成深度合作,将组成专业评审团从海选名单中挑出101名女孩参加选拔,经过逐轮选拔,最终将为前11名幸运女线下录制真人秀,活动中潜力选手将会得到斗鱼独家签约机会及百万资源扶持。


奖励丰厚惹人喜

鱼你一起,星途顺利!CFgirl2019鱼美人全国海选开启

此次斗鱼及穿越火线官方都将给予大力支持和推广,参赛奖励不仅有最高伍万元的现金,还有斗鱼官方独家定制推荐计划,从此开启主播之旅走向人生巅峰!更有机会成为CF电竞形象大使,参与11个线下专业培训,助力成为官方签约电竞解说!

速来报名,成为万众瞩目的鱼美人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