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8月3日,2019CFPL春季赛总决赛正式开战

2019-07-26

全新赛季,重组后的白鲨在常规赛中表现平平,季后赛的分组形势也十分严峻,在很多人都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从号称死亡之组的上半区杀出重围与本赛季的黑马游久会师此次CFPL的总决赛,为了冠军,这一次,他们必定全力以赴!

图1.jpg

季后赛中,BS首战对阵Q9CFPL s12冠军),并取得首战胜利;接着对战AGCFPL五冠王),31将其终结;最后半决赛对阵马哲率领的SVCFPL四连冠),大比分31战胜SV晋级总决赛。在常规赛表现一般的BS,谁也想不到会在季后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这都要归功于BS五位队员灵活的临场应变和超高的战术素养,五把步枪的新颖组合让战术执行更加迅速流畅。

图2.jpg

常规赛中,他们虽然表现平平,但季后赛的过关斩将的傲人战绩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无数粉丝惊呼:S6的白鲨要回来了,在本赛季,他们也曾经历过失败,也曾被人逼入绝境,但笑到最后的总是BS。季后赛连斩三个CFPL冠军,这是何等实力,总决赛面对本赛季的黑马,但黑马毕竟是黑马,在经验和战术上,表现的并不如老牌队伍出色,希望BS稳住心态,重回往日巅峰!

图3.jpg

恰逢穿越火线11周年庆,83日下午13点,锁定斗鱼605964(主舞台)、5388537(副舞台)观看比赛,九宫格抽奖、红包雨、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主舞台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CFPL2019

副舞台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CFPL2019?rid=5388537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